標題:桂格喝的燕麥之部落格廣告解析

部落客撰寫廣告文已經漸漸成為常態,網友們也能漸漸接受原來部落客也是需要養家活口的,所以部落格廣告也漸漸開始成為顯學,偶爾也會受到法律的規範與制裁。今天就藉由我最常當作早餐的『桂格喝的燕麥』為主角,為各位分析目前部落格廣告的結構解析。

首先客戶會交代一個重點的概念希望部落客們能夠消化轉述給他的網友們,這次的主題是:在寒冷的冬天,加熱飲用『桂格喝的燕麥』,讓你的早餐更溫暖!健康百分百!

以下就是部落客們會使用的介紹模式,客官們請慢看:





特色:
從如何得到商品開始,然後如何拆包裝、如何使用、用後的感覺....巨細靡遺的以文字與照片的方式呈現。

重點:
如同商品說明書一般,讓閱讀者能清楚明白的知道所要介紹的內容,不過記得要加上一些自問自答式的裝可愛或裝幽默文字,使內容不會太過生硬。

範例:










特色:
通常要營造的是像在偶然的機會下遇到這個商品,然後立刻被深深的吸引,忍不住要上網與大家分享。

重點:
內容一定要相當自然與誠懇,絕不能讓人看出這是你受客戶委託所寫出來的文章,然後以發自內心的口吻大力推薦,用你的真誠感動網友。

範例:










特色:
前面一開始會先以原部落格文章的風格樣式做開場,讓大家樂於觀看,然後營造好氣氛之後再漸漸的將商品帶出,此法常見於圖文部落客。

重點:
廣告前的內容通常要依照商品特性做鋪陳,所以必須要合理不突兀,所以你會發現部落客們總是恰巧有許多困擾他們的問題,然後這個商品又恰巧能協助解決!

範例:






好啦,以上就是部落格廣告常用的模式,藉由這樣另類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對『桂格喝的燕麥』有更深刻的認識!因為去年在這個商品上市時,我就為它撰寫過廣告文,並且從那之後我也成為了桂格的重度使用者,我真的認為這是個很棒的商品,所以這次依然很開心能為它再做介紹,藉由加熱後的『桂格喝的燕麥』喝起來還真不賴,在冬天的早上來一杯之後再開始幹活,對我真的很有激勵的作用勒~ 呵呵。最後我還是要再補上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