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酸上班族沒錢買正版軟體,只好以“反“反盜版來表示心中的無奈... 

使用盜版軟體確實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他會讓軟體業者無法從富士比前100大企業晉升到50大;更會讓軟體發明者無法從千萬富翁躍升為億萬富翁。但無奈正版軟體隨便一套就好幾萬甚至好幾十萬,並非一般小上班族負擔得起,所以不少人只好無奈的棄明投暗,挺而走險,昧著良心偷偷使用,因此台灣的盜版率近幾年已高達43%。

不過也大家不要太氣餒,因為就算你的電腦中幾乎一半的軟體都是用下流無恥的手段得來的,但是台灣在亞洲還算是盜版率第三低的國家~可見整個亞洲天天昧著良心,從事犯罪行為的人真是大有人在。

最後還是要呼籲,當你把你的房款、車貸、卡債、賭債、人情債...等債務都處理完畢且還沒斷氣,一定要試著把自己電腦中的軟體都改為正版,真的,使用正版真的是件足以光宗耀祖的事,大家共勉之! (在這之前大夥還是去倒著跑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