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設計一款激勵人心的電腦桌布,題目叫做『我要立志向上』。多麼正面的題目啊,若把它放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天天看著,一定會對某些近乎於行屍走肉的上班族們產生潛移默化的效果,因此我想起了大部分的上班族每天早上都會充滿著極大向上心的時刻,我把那個瞬間繪製出來成了這個月的桌布供大家下載使用,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向上!

此圖概念如下:




↑多麼的有向上心啊~他那連續不斷的手勢充分的表現上班族積極進取要達到目的的決心。




↑這就是桌面的樣子,我抄襲大家的做法,裝貼心的在桌布上加了日曆,好讓這個桌布有時效性,因此可以誘騙你在下個月再來我這兒報到一次

●-----------------------------------------------------------------------------------------------------●
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下載適合的尺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