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上班的空檔(其實完全就是沒空檔,我根本就是把正事放一旁),做了兩個馬克先生的網誌貼紙,不僅如此,我還抄襲了“人二的插畫星球“上的貼紙教學,為這四張馬克貼紙了一篇換湯不換藥的教學!我有特別在這公佈出處,希望不會收到人二兄的存證信函...

那就先看看這六張貼紙吧~第一款是要你版,代表著馬克需要你的意思,第二款是滴答版,因為搖擺的領帶看起來像極了時鐘的鐘擺,說實話這是我臨時鬼扯的名字,叫什麼不重要啦,反正他看起來滿酷的~第三款為人氣版,是超氣人還是超人氣由你決定,第四款是忠誠版,效忠馬克的意思,第五款則是比較符合我本人個性的害羞版,而最後一款是更令我害羞的熱情版啦~



  ←要你版                 ←滴答版


  ←人氣版                 ←忠誠版


  ←害羞版                 ←熱情版






以下是連結貼紙張貼學: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STEP 5                                                                                                     

進入連結管理後

若要要你版,請在『連結名稱』輸入:


若要滴答版,請在『連結名稱』輸入:


若要人氣版,請在『連結名稱』輸入:


若要忠誠版,請在『連結名稱』輸入:


若要害羞版,請在『連結名稱』輸入:


若要熱情版,請在『連結名稱』輸入:


『連結網址』輸入: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輸入完成後,請按下『新增連結』,接著點選『回我的網誌』,就ok了....理論上是啦,因為步驟我也是抄來的,我自己試是ok的,若是不行就要去問“人二的插畫星球“的版主啦~~


哈哈~~寫完啦,希望大家能好心的作一下連結,幫忙打打知名度啦,我要下班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