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話很值得玩味,有人會質疑佛早已得道,何須要介意這些凡俗之物?也有人說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在,何必矯情的在外表上下工夫?若是你同意以上的見解,別浪費時間往下看,請快與→這裡←連絡,他們會幫助你了解自己並給予你適當的協助。

而在這我要誠心的告訴大家,千萬別以為現在這個鬼年頭只要用內在美就能獲得老天的垂愛,讓你得到江山、美人與大家的祝福。你一定要懂得如何包裝自己,因為現在每個活著的人都忙的要死,誰有時間去慢慢發覺你的內在?通常大家在看到你的兩秒鐘之內,就可以由你的穿著打扮而把你歸類在:“非認識不可類”或是“可以和他聊聊類”或是“能避就避類”以及“死去吧你類”。所以你一定要在適當的場合有著適當的穿著,方能讓大家能把你定位在前兩類,你才有翻身的機會。

所以我要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此話確實不假,這至少能讓你在職場上比別人走得順利...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我特別發想了一支廣告腳本,可以幫助大家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