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用的杯子當然就是『馬克杯』啦。它其實是個被濫用到死的商品,但是我預估它還會繼續被濫用下去,因為馬克杯真的是個很實用的東西。
它不但可以裝冷飲且容量大,讓你喝起來超級過癮;它又可以用來泡茶包或沖杯湯,貼心的把手設計可讓你無須沖脫泡蓋送;而且它還可以當作筆筒等容器使用...因為實在太完美,所以很多企業會在馬克杯上印製一些圖文送給員工,藉由他們彼此間天天使用而達到不留痕跡的洗腦。可惜的是這些圖文內容大都是鬼扯淡,可能連作者自己都不相信,不過以我在職場上打混多年的經驗,至少有兩個至高無上的真理是足以印製在馬克杯上讓我們永遠追隨的:

第一條︰客戶永遠是對的
第二條︰客戶若是錯了,比照第一條辦理


是的,不論客戶智商再低、見識再淺、人品再賤,你都要在他的淫威之下忍辱負重、苟且偷生。若是有一天忍不住在客戶面前翻桌子並問候他的老母,之後你要換的就不只是公司,可能包含戶籍與名字,甚至職業類別都可能都要跟著一起改變。所以我們當然有義務要時時提醒同事們不要做這樣的傻事,所以這個杯子就很重要了:










不過,馬克杯有兩面,使用時另外一面是只有你自己看得到的。
聰明如你當然不需要被提醒別去做傻事,你所要被提醒的是〝真理中的真理〞:







ps 但是左撇子使用時要特別注意不要拿錯面,真理中的真理是不能讓凡夫俗子們知道的...



 這樣吧,在今天(10月3日)內的留言,我會從中抽出一個,送他這個杯子!快喔~~ 
(別亂灌水啊,記得留mail~~還有若你純粹只是想留言,就用悄悄話啦)

    挖哩,留言的真多。只送一個好像太可恥了,加碼到三個啦,後台不夠硬,只能這樣了!>__< 
(今天晚上12點截止喔,週一公佈得獎者啦,希望那些生日的結婚的都能如願啦)

    時間到!190樓以上的都有抽獎機會啦,來不及參與的請等下次的機會囉! 
(扣除之後因該有170個左右可以抽獎,得獎機率約為1.8%,靠,真低....主辦單位真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