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公司閒閒沒事幹是會讓人想睡覺的,但在上班時間睡覺絕對不是好兆頭,因此大家都會在工作一陣子後適度的站起來活動一下,這樣不但可以讓自己不要因為太閒而昏厥,更能幫助你不要因為血液不循環而中風。但是問題來了,辦公室裡可是沒有下課鈴聲的,這代表公司基本上認為你要在上班與下班之間毫不間斷的工作(好在基於人道立場,大部分公司中午會有一小時讓你自費吃飯)。不過幸好還有幾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讓你站起來走動,上班時當然是要善加應用,大家最常用的就是下列兩項:

1.上廁所
2.倒水喝


但就是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招數,除非你對外宣稱你有嚴重的糖尿病,否則用多了一定會被大家識破。因此只要你離開位子,手上一定要拿著公文袋、檔案夾或是幾張廢紙都可,這絕對可以讓別人摸不著頭緒你到底在幹嘛。此外若再加上稍快的步伐,搭配著皺著眉頭若有所思的表情,這樣大家就會認定你是在往其他部門的路上,或是正在為某個難題找尋解決之道。你大可用此方法每天在公司晃來晃去,活動筋骨,而大家還會認為你是個勤勞的小蜜蜂,而非一個閒到發慌的裁員名單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