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你在公司無法使用msn,我真是替你感到惋惜。

它實在是個太好玩的東西,不但可以幫助你維繫人際關係,也可以幫你打發太多上班時的閒暇時間,就因為不太容易區分你到底是在處理公事還是私事,所以即使你正在用msn與別人談情說愛,心中慾火焚身,但只要你打字時深鎖著眉頭,裝出一副痛苦樣,所有的人都會認為你是在認真處理公事,這真是閒裡裝忙的最佳利器!

而這個好玩的即時通訊軟體還有顯示目前狀態的功能,我建議只要在上班時間永遠顯示為〝忙碌〞,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會相信這是真的。更棒的是,msn還提供了自己命名的功能,你可以藉由文字來表達你目前心中的感想,這些文字一定要像雜誌廣告上的主標題一樣寫得撲朔迷離且釣人胃口,讓所有看到你上線的人百思不得其解進而心中充滿了猜測。若是他們忍不住的問你,這時你就可以照著你高興肆意虎爛一番。例如以前我寫過一個命名:我的肝如同煙火般燦爛,結果有不少人因為這個命名來問候我,若是這些人屬於上級長官或公司同事,我一律回答:唉~說來話長啦,你不會想要知道的,嗚~我先忙啦,掰  就這樣,很多人當時以為我忙翻了,但事實上我的標題是在寫我每天沈溺的魔獸世界。所以這個命名功能實在要好好利用,用得巧妙,保證你可以在公司中為自己塑造出一個認真打拼的好形象!









最後,再來提供一個msn大頭貼,這個大頭貼可屌了,他的文字可是段迴文詩,就是你不管你從哪個字開始讀都是通的,包含『可以忙死也』、『以忙死也可』、『忙死也可以』、『死也可以忙』、『也可以忙死』,表達的意思就是:怎樣都是忙到死...這段詩足以入圍時報廣告金句獎吧,哈哈~




mark 版 ↑ 按右鍵下載啦




emma 版  按右鍵下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