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家的支持,這次的馬克杯試賣比我預期來得熱烈,感動之餘決定做一組桌面送給大家。這個桌面的梗其實就是這次沒來得及做出來的馬克杯之一,我就先讓它在這兒露露臉啦!我個人希望能趕在年底前正式開賣!若是這個夢想實現了,也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囉。


↑ 這個桌面的梗是由它來的







↑ 是個很酷的黑色系列



不過這個桌面在使用時也要特別注意,右下角部份在老闆四處走動時還是要使用視窗遮一下,不然可能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 有時右下角還是要偽裝一下...


●--------------------------------------------------------------------------------●



這組桌面目前只分享給你們啦,不過若是你的朋友(限救命恩人)也很想要,你也可以把密碼分享給他,OK啦!
桌布有六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按右鍵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