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酒商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在今年推出了一組系列廣告“力挺你的夢想“,當時一篇一篇分開看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如今合起來一口氣看完,卻覺得很能在這樣的寒冬中帶給我們一些溫暖,建議可以在下午上班血糖降至最低的時候來給他看一下,也許對振奮你枯萎的心能有所幫助。




酒商當然很有錢,他們不只口頭上說〝力挺你的夢想〞,實際上他們也真的有銀子可以給你花,有興趣自己上他們網站看看吧。而我和你一樣是個每天庸碌上下班的窮光蛋,並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力挺你的夢想,我現在只能在這兒用些狗屁圖文來〝力挺你的幻想〞。

今天我就參照Johnnie Walker的正面精神,為大家奉上一組桌布與大頭貼,但我覺得keep walking好像有叫大家〝走路〞的意思,在現在這個敏感時機頗有觸霉頭之嫌,所以我還是稍微改了一下,大家慢用啦~還有,週末愉快!






●--------------------------------------------------------------------------------●

桌布有六種尺寸,有些朋友留言希望多些其他尺寸,我依然記得....我還在擺爛中...>_<
其他朋友,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按右鍵下載囉































↑ msn大頭貼就直接按右鍵下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