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好人】

不蓋你,我發現所有的人都想當好人,當然連老闆也不例外,但往往老闆都會在當好人這點上持續的失敗,答案很簡單︰好人難當,他不是這塊料。

即便如此,大部分的老闆們還是無法認清自己根本是個徹頭徹尾的自私鬼,還常在公司裡假扮好人。明明尖酸刻薄卻要上演慈悲為懷、明明一毛不拔卻要上演慷慨大方、明明荒淫好色卻要上演清心寡慾...無奈演技不好,所以演出時常言不由衷、破綻百出。

我真不知老闆們為何想當好人,更慘得是大家忙的要死還要陪你一起演~若是你直接了當的對我說︰『本人是個唯利是圖的吸血鬼,快給我跪下』,我可能還會因為你的坦承而尊敬你,饒了我們了吧,大老闆!



















超商傻大姊再度為本篇kuso了首主打歌,出處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歌名:我想當好人之不可能任務

只是一句很晚了下班吧 聽的我滿腦子裝髒話
我想我很氣憤 這樣的爛好人 握緊拳頭顫抖著

只是隨口關心的蠢模樣 看的我心裡頭真不young (這個young 是因為日文有【史不鈴央】這片語;就是開心之意~)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雙面人 假笑且裝傻回著

你知道 就算假裝天使被你附身到 要把你打發掉
受不了 看著你背影淡掉
留下我 害怕丫飄出現的煎熬

就算所有同事被你收買掉  我也不會落跑
變不了 最後誰也別哀嚎
我知道 這就是職場生存的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