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
這篇主要是針對男老闆為主,當然也有好色的女老闆,但是和男人類相比,數量實在微不足道,而且就我所知的好色女老闆,喜歡的竟然也是〝女色〞。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溫莎公爵、馬克安東尼奧、唐明皇、李後主、呂布、吳三桂...這些千古人物都拜倒在美色之下,更何況是油膩的豬哥老闆?所以妳老媽若是把妳生得很正,妳真的要感謝她,雖然妳從小就被教育〝外表不重要,內涵才重要〞或是〝美就是心中有愛〞云云,但這些只是用來安慰我這種人用的狗屁,為的是讓我們不要在國小就因為自己是隻醜小鴨而羞憤跳樓,所以身為美女的妳實在無須理會這些大道理,善用妳的美色並利用老闆的好色,妳要在職場旗開得勝其實並不太難︰







以上可是真實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故事,她足足沮喪了六個月才勉強走出陰霾,事後我們討論問題點出在哪,藉由以下的表格大家會更清楚她與正妹在應徵上認知的差異:






不過話說回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其實大部分的人只要稍作打扮都能夠扶正不少,以下這組網路上流傳的經典對照圖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想知道這幾乎是〝易容術〞的化妝技巧,可參考這裡→ 點我



因為時代的進步,化妝技術一日千里,所以女生只要認真打扮都能力挽狂瀾,可憐的就是男生了,除了藝人,男生大多是不化妝的,所以身為男生在老闆面前就是要認命,不要妄想好色的老闆會對大家一視同仁,連孔老夫子都說過︰「食色,性也」(抄告子的),關於好色這點,我們面對老闆只能見怪不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