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以前,我悄悄的開了這個部落格,發表這幾年在職場上看到的一些詭譎荒謬之現象,靠著網友們的轉寄與支持,瀏覽人次由每天的個位數一直到攀爬到現在超過了80萬人次。名不見經傳的馬克搖身一變,成為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你猜最吃驚的是誰?對,就是我本人。

雖然只算是個小有名氣的部落格,但經營起來所要花的時間與精力早已超乎我的想像,尤其是還要同時兼顧著自己搖搖欲墜的工作...說真的,我真不知道馬克能夠在網路上活多久,也許老天保佑,不小心像彎彎那樣紅遍大街小巷,成為一個全職的部落客;也許下個月我就江郎才盡再也寫不出個屁,只好認份的在職場裡浮浮沈沈,為了多掙幾個臭錢出賣自己的靈魂直到死去。不過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很開心能在部落格這個玩意兒中認識那麼多網友。

前幾天我為博客來書店寫了一篇〝交換禮物〞的主題;昨晚我臨時決定,要為我自己辦一個〝交換卡片〞的活動,與各位網友互動一下。其實今年不少部落格都在玩這樣的活動,我現在才弄,實在是落後不少,不過我還是想把握這個機會,誰知道明年我是否還有機會能夠在這靠腰,所以離聖誕節雖然只剩下6天,我還是想拼一拼。

交換卡片活動很簡單,把你的姓名地址以悄悄話的方式(為了你自身的安全)留給我,若無法留悄悄話的朋友,也可以寄到markleeblog@yahoo.com.tw,只要你留,我就會寄一張馬克聖誕卡給你,更重要的是每張卡片都會有我用醜到不行的字跡所寫的親筆祝賀。而在同時間,你也要憑著良心,寄一張手寫卡片給我,不然這就不叫交換卡片啦!卡片寫什麼都好,祝福我的、鼓勵我的、安慰我的、指正我的、度爛我的都行,每一張卡片都會是我都會好好收著,為這段與大家一同靠腰的有趣時光留下個回憶。

留下地址的最後時間定在本週六(12/20),期待著你們的留言與卡片囉,以下是我的收件地址:
234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24號3樓    馬克 收



  這是要寄給留言網友的卡片,我可是熬夜做的,剛剛才送印刷廠,希望能準時印好喔  >_<


【後記:糟糕,苗頭不對】
我的卡片一共印製兩百張(已經不算少了吧...),但我大概是太小看網友的熱情了,不到一天,在此處留言的加上email給我要參加交換的人已經快要170位了,雖然我已經可恥的偷偷把參活動時間給縮短了,但我估計還是會超過200人次,所以超過200以後的朋友可能會比較晚才會收到我寄給你的卡片(要加印卡片...),請大家看在我光是印刷卡片就要花上好幾千塊的份上,多多體諒,但是....你要給我的卡片還是要準時寄來,讓我先虛榮一下,不然悶死了...    12/19 am 10:42

【後記:TIME UP】
我萬萬沒想到,大家實在太熱情了,我今年要手寫超過三百五十封以上的卡片,這個數字比我這輩子寫過的加起來還多出好幾倍。除了對於大家的熱情感到開心之外,我也準備下週要拼命寫卡片了,我稍微計算了一下時間,我若是寫一張卡片花費三分鐘,我一共要花上17個小時才寫的完,若是每天花三小時寫,也要五天的時間。所以我想不少卡片會在聖誕節之後,甚至是明年初才能收到了~~~請大家看在肝的份上,多多寬容啦!

活動的時間也到了,我已經關閉此篇的留言了,
最後再次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我也很期待收到你們的卡片,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順心。 ^_^  12/21 am 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