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闆的主題,我一共寫了十篇,雖然還有不少網友提供了關於他家老闆的有趣故事,但還是想暫時在這兒打住,先換換別的主題,過些時候再回來續談老闆。

那接下來聊什麼呢?客戶吧。

客戶是另一種奇妙的族類,雖然他們的智力和老闆約在伯仲之間,但他們的權力大於你的老闆、財力大於你的老闆,所以客戶是有能力〝代替月亮懲罰你老闆〞的人。因此連老闆都必須俯伏在他的腳前獻上敬拜和讚美,那我們這些小嘍囉豈有在他面前撒野的份?所以接下來幾週,我就來分享一些這幾年來我面對客戶的一些小小心得,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

首先我恭敬的繪製一幅客戶的玉照,並配上文字,這樣可以幫助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稍稍明白偉大客戶的基本構成,其他的等我把欠大家的卡片寫完再來聊....  >__<




話說還有不少留言沒回,除了上述的原因之外,就是我的一顆牙齒目前正在罷工中,帶領著周圍的牙齦一起嗆聲,導致我的左臉頰目前腫得和八戒差不多。所以留言就等我先武力鎮壓完他們之後再一起回,不過我都有看啦! 有急事我會先回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