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所舉辦的〝辦公環境 - 有獎徵圖活動〞於上週五報名截止,一共有59組報名的人馬,今天將其整理出來供大家來做票選!這次還特別請到了Boss、Rita、Jacky、Emma還有Kevin為大家說些鼓勵話,票選方式如下︰

投票時間︰即日起至本週五(1/23)
投票人資格︰擁有無名帳號者
投票方式︰登錄後將號碼寫在回應中即可
投票限制︰每人一票,若有重複就是廢票啦
獎勵方式:我會從回應投票者中抽出3位送他個神祕小禮物



因為候選人很多,所以我分開共貼了四篇,要投票者請務必將四篇看完,然後再回應你喜歡的號碼喔!
《No.1 ~ 15》    《No.16 ~ 30》    《No.31 ~ 45》    《No.45 ~ 59》

投票者記得要登入啊



投稿者︰台勞蘇菲   主題:到底剩下什麼是好的....?
說明︰一切盡在照片中....


           好用的台勞報廢實在太可惜



投稿者︰rita   主題:由此可知我很忙
說明︰這是我同事的座位,真的是位勤奮打拼的好男人,由他的桌子右下方的抽屜可看出是個愛惜資源的人,把手掉了自已銲上一個!經常跑外面,所以東西多得收不完但又是亂中有序~如果能藉此得個獎,必是對他的努力有所肯定呀~~


           雖然我們只能看到亂,至於這個中有序局外人是不了的~不過好男人真的不多了



投稿者︰May     主題:
說明︰我和同事的環境特色即是~1.除了面對公司老闆家人以外,一切都還蠻舒適的    2.除了安撫客戶奪命連環催外,一切都還蠻快活的    3.除了忍受上班不能享受上網之樂外,我們還蠻認命的    以上~即不是特色的特色。。


           我就是喜歡這種員工,認份!  推~~



投稿者︰suger92     主題:suger92的辦公環境
說明︰
圖一:我的位置~靠窗&辦公室內唯一可上線的電腦~又靠窗(老闆經常路過~他家就在廠內啊!~必經之地)
圖二:我的辦公桌(會計室裡最小的電腦螢幕~15吋)~我只能認命! 誰叫我的年資在這家公司才剛滿2年~菜!  ><"
圖三:辦公室內唯一可上線的電腦,因為靠窗,做壞事時要小心點,(窗戶要關小一點,還要隨時注意老闆有無經過~很有可能還會進來辦公室)
圖四:附加的.鏡子背面貼上自己快滿30歲時拍的藝術照(極自戀的行為~哈!)



           妳用公司中唯一可以上網的電腦辦公?祖上積德勒



投稿者︰suger92   主題:suger92同事的辦公環境
說明︰
圖一:品管小綠的帽子經小雅巧手改造成爆笑版的阿公帽(小雅說其靈感來自老阿伯.阿公常戴的廟裡發的帽子,而小綠家住配天宮附近,就成了這絕響的阿公帽)~小綠,感謝妳犠牲色相!愛妳唷!!!
圖二:同事小雅&婷平常化驗用的儀器&物品(我也不知這是在驗啥?驗的東西很多樣~EX:牛奶..蛋黃液.蒟蒻干.糖蜜.布丁等成品一堆)
圖三:整個化驗室場景,中間長桌到了中午成了我們會計室&化驗室外加一名研發的餐桌.(會計室&化驗室相通,在同一棟房子裡.
圖四:附加的.化驗室外的鯉魚池.(同事小雅從化驗室往屋外拍的~在屋外怕遇到老闆路過)


           看在犧牲色相的份上,投她一票吧...



投稿者︰LISA   主題:無題
說明︰


           我讀書時就是過這種生活~加油!



投稿者︰小石     主題:
說明︰公司沒有提供個人拉幾筒...某天經過MIS的辦公室.......


           果然生命是會找出路的!



投稿者︰小純     主題:有哺乳類的桌面XD
說明︰我的辦公桌可以養兔子^+++^,沒有啦~其實這是之前下班要帶她去看醫生~所以暫時帶來公司ㄧ天而已~哈哈~很有創意吧~有哺乳類的桌面XD。我的桌面還算整齊吧~?跟你一樣~亂的那一角沒有入鏡:P


           兔子超可愛,這個環境太溫馨了



投稿者︰silverbells 主題:
說明︰22" ViewSonic螢幕一台,大到老闆遠遠就可以看見你在幹麻,電話一台,接聽客人的有理或者無理的要求及客訴,其餘皆為雜七雜八用來偽裝自己很忙碌的雜物,再搭配馬克Blog


           看你桌上還有琵琶膏,就知道客人多難纏~



投稿者︰una     主題:
說明︰是我們部門唯一的副理,也是唯一一個面對牆壁的副理,夠慘淡吧.


           不知他退休時牆壁上會不會有他的影像...



投稿者︰小友     主題:電腦桌的辦公桌
說明︰基本上桌面上的文件是放上去的~景氣不好~不需做什文件工作~每天就是來公司上網看看^^" 也因為我是孕婦~要撐到做月子~否則老闆早要....我也從今年開始放無薪給


           好像我小時候唸書的書桌.....



投稿者︰     主題:This is my life
說明︰耶等這天等很久了,這是我目前的工作環境喔!(圖片裡面有解釋喔!)


           很好,看起來很忙碌...



投稿者︰米亞 主題:
說明︰因為我ㄉ辦公桌是L型ㄉ,我也沒有廣角鏡頭=ˇ=所以只好分兩張嚕,我ㄉ辦公桌就是彩色=ˇ=ㄏ,外加很多ㄉmamo紙,便利貼萬歲@@"
唯一值得開心ㄉ是,我坐靠窗ㄟ=ˇ=ㄏㄏㄏ



           羨慕!靠窗戶噎~



投稿者︰rita     主題:寸土寸金辦公室
說明︰圖一 這是一個看似平凡、正常的辦公室…   圖二 就算工作到了下午,依舊保持桌面的乾淨與整齊~   圖三 看到沒~靠在牆邊的那張二腳桌子…從電腦桌上拔下來的,目前承載的重量已經讓它呈現出”微笑”狀態了~椅子旁的文件也堆成一張小桌子了,繼續往上堆疊中~而電線多也是我的座位特色呀…


           等你的文件堆到像床一樣就可以不用回家了,還有小心不要被電線纏住啦



投稿者︰阿宏     主題:在那水比油貴的鬼地方
說明︰馬克…我真的投稿了!!沒錯…本年度的馬克盃悲情獎得主,非我莫屬。
馬克在家快樂跨年,我們在這連個沖天炮都沒;(淚)
馬克在家慶祝新年,我們在這連個紅包都沒;(淚淚淚)
馬克一週還有兩天假…我們只有一天﹙星期五﹚;(淚淚淚淚淚淚)
當然…一整年的國定假日,竟還不到十天…我的腳趾頭都比它多!(...己哭不出來了)
我相信–說到這裡,己經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了!
呵呵,我可不是上來訴苦的…告訴大家這鬼地方神奇的地方。一公升不到五元台幣的汽油不說,但一定要說水有多貴…一瓶普通飲用水就要近30元了!但…為什麼可口可樂、百事可樂等汽水一瓶只要九元呀??太神奇的國度了!還有…喜歡畫沙畫的朋友有福了,你到這之後,只要三、四天不擦桌子,你就有足夠的沙子讓你做畫(沙塵暴來時只要幾小時就可以了)。
 
ps.馬克,不能辦辦公室辣妹徵圖啦!這裡一個女生也看不到…(os.我夾著假扮的話,可以參加嗎?)



           阿宏可是在沙烏地阿拉伯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