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所舉辦的〝辦公環境 - 有獎徵圖活動〞於上週五報名截止,一共有59組報名的人馬,今天將其整理出來供大家來做票選!這次還特別請到了Boss、Rita、Jacky、Emma還有Kevin為大家說些鼓勵話,票選方式如下︰

投票時間︰即日起至本週五(1/23)
投票人資格︰擁有無名帳號者
投票方式︰登錄後將號碼寫在回應中即可
投票限制︰每人一票,若有重複就是廢票啦
獎勵方式:我會從回應投票者中抽出3位送他個神祕小禮物



因為候選人很多,所以我分開共貼了四篇,要投票者請務必將四篇看完,然後再回應你喜歡的號碼喔!
《No.1 ~ 15》    《No.16 ~ 30》    《No.31 ~ 45》    《No.45 ~ 59》

投票者記得要登入啊



投稿者︰俊霖     主題:學校的辦公室
說明︰學校辦公室的白板,很可以代表教職員的工作吧,雖然我不是 但我是學生應該有相關吧


           你的照片到底要表達什麼啊?



投稿者︰翠西     主題:
說明︰


           很好,我有看到你有買馬克杯!希望你得獎



投稿者︰Novia     主題:到底剩下什麼是好的....?
說明︰附 件為我的辦公桌環境照,前方都會堆一些維修品,維修品送修都我在處理的,因淡季中,所以普普通通,如果要說辦公室環境,我忘了拍,因為沒注意可以附三張, 客服部空間約是照片中的七八倍,基本上我都是跟一群臭男人(工程師)同在一個空間,有時有位有狐臭的工程師也會回公司,那麼小的空間+上狐臭,夏天時的欲 哭無淚,你應該懂吧 T_T


           厚~~我了,不只狐臭,有時口臭再加上偶爾的屁香,嗎嗎咪啊



投稿者︰阿萬   主題:隨性風
說明︰公 司走的事隨性風~我的辦公桌沒有屏風~因為公司現在只有我跟老闆!!所以沒有啥眼線~哈!公司內隔間~老闆還沒裝修!所以原汁原味..房東的木作隔間!我 的桌上~還有mark大激勵圖片!老闆有看到我休息時間會上你的網~也說他很喜歡你畫的風格~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去你那留言...老闆有可能都看過了八!哈 哈!


           馬克的網站還是不宜讓老闆知道



投稿者︰小柚     主題:
說明︰以上是小柚我上班的工作環境,由上至下分別為正面.側面跟背面,特色是很多公仔跟植物~~(拇指),還有一推書... = =a   [謎:這算特色嗎?@@",我看亂的像狗窩.........]


            你有些書馬克也有勒



投稿者︰Hui-Yi     主題:都市叢林
說明︰這些都是我出國的戰利品,大部份以動物居多,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非州大草原上奔馳的~~~通通都有,我一共分三個角度拍,不過因為用手機照,所以還有一支長頸鹿沒有入鏡,快150字了~~就醬了喔


           好個可愛風勒~



投稿者︰babymarkbb     主題:難得整齊的桌面
說明︰呃~還是很亂~"~


           至少螢幕上的icon很整齊



投稿者︰miffybears     主題:
說明︰我的工作環境平凡無奇,唯一不同是在家裡蹲。我看見你的文章中我的肝 激勵我前往不可能,所以我就買了人蔘來補我的肝><   但是稿子跟你一樣陸續堆積中


           新的imac噎~~再好的電腦也喚不回你的生命啊  @_@



投稿者︰寧   主題:心花怒放之辣味花枝朵朵開 神奇辦公桌
說明︰在婚宴公司上班,是個小小設計專員。辦公桌常因節日而有所變化!看這扮像,是該過個年了!單子常淹沒桌子(其實也是自己隨意),所以這是剛整理完的第一天^^ 就趕緊先拍啦~    註解:心花怒放-許多心型垂掛物;辣味花枝-一支一支的意象化很像花枝,紅色即為辣味!!;朵朵開-如此的辦公桌,讓辦公人士心情特好心花朵朵開!喔耶!!


           喜氣洋洋噎~讓上班非常有“幸福感“



投稿者︰寧     主題:巧克力工廠之草莓姑娘的眼淚 辦公桌
說明︰在婚宴公司上班,同事的辦公桌,為設計專員,小名草莓。你也知道作為一位設計者的辛酸,無薪加班,為老闆客戶賣命..等等(你網誌已寫得淋漓盡致!),所有淚水只能往肚子裡吞!   雖然桌面簡單平凡,但角落的擺設卻把辦公桌主人的心聲表露無遺,所以取名為"巧克力工廠之草莓姑娘的眼淚"!


           後面的珍珠板是要遮什麼的啊.....



投稿者︰慧玲     主題:
說明︰這是我在公司工作的地方,做焊錫、組裝的位子(有烙鐵等工具)。這是我今早拍的還算整齊,我桌子的蠻大的,也很簡單啦^^


           感覺妳的工作滿man的...



投稿者︰     主題:沒有要比忙~但我真的很忙!!
說明︰因為本人我非常容易忘記自己上一秒做過什麼事,所以當天收到的文件都不會立刻歸檔,導致下面這種情形.........有一天.忽然發覺自己的桌子怎麼可以亂成這樣.就隨手拍下來~
 圖一/我的桌子.(正在貼憑證.....)   圖二/旁邊的櫃子也都被放滿了~(每工地都須要自己的資料夾)   圖三/乾糧vs特濃咖啡.咖啡因x2.是一定要的啦 !!(下班前 己經被我和宇珊嗑掉一半了)   圖四/桂格雞精 -等累到不行才要喝...



           公司會肯定你所作的犧牲(有空的話)



投稿者︰佩伶     主題:辦公室剪影
說明︰有天同事隨意玩起新買的相機,意外的拍出辦公室的另類風情,辦公室會有西曬,本很苦惱,因為每到下午我都要閃躲夕陽 以免變成黑白郎君,但託西曬的福  我發現了辦公室的另一種表情~~


           這第一張照片可以當公司的宣傳照了



投稿者︰jillsue   主題:乖乖牌v.s壞人
說明︰原因是便利貼女孩是標準的乖乖牌 辦公桌充滿重要的便利貼,每天認真的工作,旁邊都是參考書。便利貼女孩努力工作,旁邊的小樹也陪著成長 放著馬克真跡卡片,乖乖聽著馬克的話︰上班加油。
壞人的位子就是那個只有一個耳朵的椅子那張照片,壞人坐姿很不良,把椅子的耳朵坐壞啦!壞人很兇,東西都懶的整理,午休枕頭很髒都不洗XD。每天都有起床氣,對同事口氣很差@@ 連老闆都怕的壞人。
第三張照片就是老闆每次開會都會跑去整理植物和澆水,然後 弄完再回來請大家重新報告@@,就是你筆下形容的老闆模樣。那堆植物常淹水 因為老闆都以為他枯是因為缺水 卻沒想到是淹死的XD     以上,就是本公司最有特色的辦公環境啦^^ 請笑納喔∼^3^ 啾
.



           我愛惜花草有何不對?



投稿者︰     主題:螢幕上的曲線千萬不能變成直線
說明︰哈..這就是我每天工作的環境,主要會接觸的機器就是右手邊那台巨大怪物,以及看似電視卻沒得轉台只有幾個數字及線條的螢幕。百分百的實境顯現,另外是我同事在耗材庫房間打混,這就是我ㄉ工作環境..


           妳的工作可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