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新年快樂!在家打混了好幾天,今天也該出來交代一下《辦公室環境有獎徵圖》的票選結果了!

這次針對59個參加者進行投票,得票最高者可獲得『KEEP WORKING』T恤一件,一週之間參與投票的網友就高達263位(我的媽啊,比我想像的還多很多),我原本預計會從投票者中選出三名給予神祕小禮物,現在我就多增加一倍的名額,除此之外我還想也讓第二高票的朋友能得到個紀念品,無奈這第二高票的有兩個...所以管他的,就一起給啦!

因此這次活動將會有六位參與投票的網友可以獲得神祕小禮物,得票最高的參選人可得到T恤一件,另外兩名可得到馬克杯一個。其實這都只是小小的禮物啦,是要讓這個活動看起來比較完整一點,主要還是希望大家能藉由活動多多交流,彼此抒發一下而已,所以沒得獎的別太在意啦~好了,不多廢話,現在就來看看這第一高票是誰︰






沒錯,這第一高票就是NO.24的《心花怒放之辣味花枝多多開 神奇辦公桌》,大家都被他喜氣洋洋的辦公環境所迷惑,將神聖的一票投給她,而她的辦公室確實讓人感到幸福以及愉悅,這絕對是在從事金融與生前契約之類行業的人員所羨慕的。接下來的是兩位第二高票的當選人:



恭喜悲情的阿宏與苦情的George,你們得到了大家的同情,希望能藉此溫暖你們的心。也期望阿宏能早日回到我們美麗的寶島,就算我們的油比約翰走路尊爵威士忌還要貴,我想你還是比較喜歡這兒吧。至於George,祝福你每天坐牢的時間都不會太長,並由衷希望你不要提前被放出去...現在監獄可不好找啊。

以下是這次所有參選人的得票數,我可是統計了好久,也一起給大家瞧瞧啦!至於這三位得獎者,我會主動連絡你們詢問衣服尺寸與想要的馬克杯,等我的mail囉


 編號
票數
編號 票數 編號 票數 
編號 票數
 1
 2  20  1  32  1  48  1
 3  1  21  20  34  1  50  23
 4  2  23  6  36  4  51  1
 5  6  24  37  38  26  52  2
 7  9  25  2  40  1  54  1
 8  6  26  1  41  2  55  2
 10  5  27  2  42  3  56  7
 11  2  28  5  44  1  59  7
 13  2  29  3  45  21    
 14  4  30  3  46  8    
 15  26  31  4  47  2    


接著下面六個帳號是這次得到神祕小禮物的投票網友,請你們於兩週內將你的姓名與地址(含郵遞區號)email至markleeblog@yahoo.com.tw給我囉! ^_^

cedric75611     lmeis318i     f922393     talkyiping     a334896     wentotoro



最後我還要向個人道歉,就是這次有參加活動,但是我遺漏了沒將她的照片給貼上來,她是這兒的常客網友『月娃』~她的辦公環境也很有特色,都怪我腦殘漏了貼她的參賽作品,在這兒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不過她有將這些照片在她自己的網誌上貼出來,而且更詳盡,大家不妨可以去她那兒瞧瞧囉...《月娃的辦公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