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我認識了一個非常優秀的音樂人。去年九月我kuso了周董的稻香時,他就說要跨刀為我把這首改編歌〝屁香〞給唱出來,當時我根本認為他是在調侃我,為何?因為這個人正是稻香的正牌編曲人黃雨勳

當時他正忙著為周董的新專輯做宣傳,並聲稱在宣傳結束會兌現他的諾言,他沒黃牛,兩個月後我真的收到了雨勳與他幾個高徒在錄音室以非常專業的態度錄製的檔案,最屌的是,這首歌完成後第一個聽的人就是周杰倫本人,這當然是基於對原創作者的尊重,雨勳認為必須徵求作者本人的同意才行,結果勒~周董大方的同意了! @_@

此時無巧不成書的是我第二首改編歌〝說好的年終呢〞居然造成了一波小轟動,還上了新聞媒體,再加上我當時正在寫聖誕卡片到近乎於涅盤的境界,因此我就暫緩發表這首非常專業的〝屁香〞,並承諾雨勳要為這首歌配上個有趣的MV畫面之後再讓它與大家見面...

後來我發現,我擅長的只是平面,若是要讓畫面〝動起來〞還是需要學習其它的軟體,而我終於認清我的時間有限與資質駑鈍,因此想在這兒尋求擅長這方面的網友一起幫忙,好讓這首有趣的歌能早日與大家見面。

不過我要事先聲明,我不會給你任何酬勞,因為這本來就不是用來營利的,大家都是在貢獻自己的才華來讓這個社會有趣一點,所以若是你想加入史上第一首由周董本人首肯的kuso歌之MV製作、若是你想讓你的名字或是工作室出現在這個MV的畫面中並在所有華人地區被大家傳閱,就與我連絡吧,讓我們一起來完成這個有趣的案子,相信我,這樣的機會絕對是極度罕見的!  markleeblog@yahoo.com.tw   想紅的網友,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