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扮著OL性感的站在辦公桌上展現她的新態度;當孫越叔叔撂了狠話要大家記住這不再只是勸阻而已,我知道這和當初強制機車騎士帶安全帽一樣是玩真的了。

我不抽煙,這對我來說當然算是件利多,但我有不少老煙嗆的朋友目前正處於人生中的大低潮,想起幾年前我曾和一個煙癮超重的主管聊過,我問︰「妳明知道抽煙會害死妳,妳還一直抽?」她回答︰「煙是我的命!沒煙抽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當時她眼神中所閃耀的正氣我至今難忘...

不過我倒是覺得大家乾脆藉此時機把煙給戒了吧,現在香煙好貴,這樣不但可以省一大筆錢,運氣好的話確實是能夠活久一點。還有啊,我那個主管後來因為懷孕的關係,還不是順利的把煙給戒了,為了小孩她果然連命都不要啦~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No Smoking〞的標誌,無聊又千篇一律,我今天做個稍稍特別一點的供大家下載張貼,至少比什麼市長里長贈送的可愛多了,點選下方小圖下載大圖吧!  ^___^

      




延伸閱讀:戒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