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所辦的交換卡片活動中,收到了網友阿帽寄來的一張卡片。說是卡片,其實可以算是一個半立體的雕塑作品,愛不釋手之餘我特別留言去謝謝她,沒想到她回覆我願意做一個馬克立體公仔來交換我的一個馬克杯,為了怕她反悔,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這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知道要製作一個公仔要花不少時間與精力,所以怕違反公平交易法,我寄給她的當然就不只一個簡單的馬克杯啦~結果好心有好報,阿帽最後一共送給了我〝三組〞公仔,三組....喔耶~~外面可是買不到的,這幾天每當我抬頭看到這幾組公仔,我就超想笑的啦,今天特此來愛現一下︰


《我的肝,激勵我前往不可能》

當初阿帽說可以由我指定任何一款圖,她都能做成公仔(真是超強),我不客氣的選了這個有點難的主題,因為我自己太愛這張圖了,而且這一組可是包含兩個馬克,我一度感覺自己真的有些可恥。(→這兒是原圖)


↑ 當初我一看到立刻發出尖叫 ↑


↑ 肝馬克表情真的超傳神 ↑


↑ 只看平面就要能想出背面的樣子,這真是功力 ↑


↑ 這個logo大概只有5mm寬,只能說超細心 ↑


↑ 作者落款一定要 ↑


↑ 這是包裝,果然是很有禮物的感覺,我送給她的就相形見絀了@_@ ↑


《公司是我第二個家》
這是我馬克杯系列中的一款,看來這款讓阿帽很有感覺,因此這是她額外製作送我的,比例以及表情更精準,可愛到爆。(→這兒是原圖)


↑ 公司是我們第二個家,因為第一個已經被它毀了 ↑


↑ 這是我當初用來表示第一個家的積木 ↑


↑ 小馬克的眼淚上還圖上了亮光漆,看起來水亮亮 ↑


↑ 作品要有落款才值錢 ↑


《老闆》
我還能說什麼呢?簡直和我畫的老闆一模一樣,阿帽把老闆的死德行表現得淋漓盡致,我實在愛不釋手啊~


↑ 老闆是站在冰冷的大理石上 ↑


↑ 怎麼看都好笑 ↑


↑ 細節可不含糊喔 ↑


是不是也很想要一個來玩玩啊,可惜這些是非賣品,不過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把老闆公仔製作成一個電腦桌面,讓大家也能變相擁有它,放在桌面逗自己和老闆開心也不錯啦!



●--------------------------------------------------------------------------------●
桌布有七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這是阿帽的部落格,她的相簿中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喔》






















↑ 這是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