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這是給大家的msn icon,請慢用 ↑

                 
↑ 接著,這是給大家的電腦檔案夾icon,首次推出,也請慢用 ↑


最後,來聽首歌吧~
這是由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改編給目前正在找工作的人看的,這次特別感謝好友Steve(其實他之前是我的客戶)為我高歌這一曲,這首歌本來就難唱,他錄唱了很多次,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順道一提,我馬克杯上的那些英文字,大都是他和他公司幾個喝過大量洋墨水的人幫忙翻譯的,由我的客戶來幫我翻譯『客戶不是人』等字樣的文案,說出來也算是件奇聞吧。 @_@


↑ Steve就長這德行 ↑


{###_markleeblog/10/1244297104.mp3_###}



︰盧廣仲  /  詞︰鐘成虎  /  詞︰mark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整個經濟 停止 不轉動 很落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坐在家中 當著 大米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應徵的工作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很想回到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浪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整個社會 震動 無情地 擊垮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裁員給我 哀愁 憂鬱得 好悲痛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應徵的工作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該怎麼說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每當我口袋空空
抱著地球
苦苦哀求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發現薪水其實微薄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當我腦袋空空
不斷摸索
無法思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自尊漸漸萎縮 我錢不夠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無情的詛咒 哪裡有我想要的工作


整個海浪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整個社會 震動 無情地 擊垮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裁員給我 哀愁 憂鬱得 好悲痛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應徵的工作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該怎麼說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每當我口袋空空
抱著地球
苦苦哀求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發現薪水其實微薄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當我腦袋空空
不斷摸索
無法思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自尊漸漸萎縮 我錢不夠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無情的詛咒 哪裡有我想要的工作

每當我背對星空
每當我口袋空空
抱著地球
苦苦哀求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發現薪水其實微薄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當我腦袋空空
不斷摸索
無法思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自尊漸漸萎縮 我錢不夠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無情的詛咒 哪裡有我想要的工作
原來一百種
原來一百種
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要找很久很久以後才會中
我的一百種生活
我的一百種工作




延伸閱讀:sorry i'm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