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客戶!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了如何延遲付費的方法。以前聽前輩說︰『會賣東西的業務僅是學徒等級,能準時把錢收回來的業務才是大師級』,這句話中透露出一個可怕的訊息,就是換個角度說:『能買到物美價廉商品的客戶僅是學徒等級,能延遲付款的客戶才是大師級』

我很恨我的推論是正確的,因為出了社會後我深深體會到了接案子難、收錢更難的痛苦。以下是我整理分析的幾個客戶延遲付費的招式,各位若是有遇到新花樣,也歡迎交流。



















ps.你也許會說不是事前都有簽合約嗎?等我有空再來告訴你為什麼大部份合約其實和廢紙沒啥兩樣的原因吧...  @_@




聲名啟示︰這真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