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這兒的圖文太過黑暗的關係,兩週以前無名小站的工作人員Abby連絡我,邀我成為他們暗黑圖文的部落客,希望每半個月依照他們所定的題目在他們那兒發一篇圖文。這對我算是個挑戰,因為部落格中的題目大都是我自己所定,想寫啥就寫啥,如今要依照對方的題目來發想確實有些難度,不過我還是答應了,這第一篇的題目就是《如何一招把妹就成功》....

挖哩勒~那有那麼神啦!基本上我從來沒有一招把妹就成功過,以我的經驗至少需要九九八十一招才有成功的可能(還只是可能),那我這個處女作該怎麼寫?就請大家點圖去看看啦,也幫我衝點人氣~我在那邊目前可是最菜的部落客勒。


↑ 點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