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前天一大早我就動身前往客戶位於台東的一個牧場為他們拍攝照片,原本預計週日晚上就能回到台北,無奈拍攝內容如同名嘴暴料一般越爆越多,因此直到現在我依然在台東與乳牛為伍。 

所以今天我是無法太正式的發篇像樣的圖文了,不過可能還是有些人會預期我今天會按照慣例的做更新,暗暗的埋伏等著要搶個頭香沙發什麼的頭銜,所以我在今早五點就起床寫了一封明信片給大家,並期望等下能偷偷的使用客戶的電腦上網發佈,也只能說我盡力啦,希望這個明信片可以順利在今天上午讓大家看到囉。
 

若是我失敗了,就....隨緣啦      最後祝大家週一愉快  ^_^

 






最後~我知道我還有不少留言與答應的事還沒處理,等我回去喘口氣再說啦!快斷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