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接受了金石堂書店的邀請,為一個書展活動做代言,以下是這次活動的簡單訪談︰


Q︰這張圖是幹嘛的?
A︰為金石堂〝2009心靈能量書展〞所畫的主視覺。

Q︰為何要畫上下顛倒的圖?
A︰我想說的是『換個角度想,谷底也能變高空』,希望傳達正面思考的概念。

Q︰所以馬克看似坐在最下面,但藉由心靈的轉換反而可以登上至高點?
A︰沒想到你居然看得出來,我本以為只有吉普賽人辦得到。

Q︰那馬克和這次活動有什麼關係?
A︰好比林志玲和華航的關係、吳念真和..........的關係。

Q︰金石堂為何要找馬克代言
A︰因為林志玲和吳念真不適合。

Q︰替金石堂書店代言想必撈了很多油水?
A︰一毛錢也沒有,而且我還要提供獎品、修改馬克購物網的後台機制與為他們的電子報畫圖。

Q︰那你接這個案子是為著贖罪什麼的嗎?
A︰金石堂會在全省78家門市放置馬克的相關資訊,原本買這些廣告曝光可能要花我一年的薪水。

Q︰說穿了,你是想導人潮到你的馬克購物網藉此撈一筆?
A︰少瞧不起人,我希望能撈兩筆。    對了,馬克的購物網是 www.immark.tw  謝謝。

Q︰所以你是個唯利是圖的自私鬼?
A︰這樣說不太公道,二月我至少推掉3個酬勞頗豐的合作案,所以我並非有利可圖就會畫圖,因此我只是自私鬼而已。

Q︰為何推掉有錢賺的合作案?
A︰沒fu以及想不出梗。

Q︰所以對金石堂的這個合作很有fu?
A︰至少感覺很有文化氣息,比我當初唸文化大學還強烈。

Q︰來談談講你提供的獎品吧。
A︰是一款全黑的『keep working馬克杯』,上面的圖文是金色與銀色,如下圖。



Q︰又是馬克杯,你沒其他東西好送了嗎?
A︰我本來想送馬克版iPhone 3G,後來發現我戶頭裡不足一百九十萬。

Q︰杯子質感夠好嗎?
A︰我個人覺得真他母親的好。

Q︰如何可以得到這個杯子?
A︰購買任何一本參展書,然後將發票號碼登錄在馬克購物網上,就可參加抽獎。

Q︰我注意到杯子有標價錢,這杯子現在買得到嗎?
A︰標上價錢是讓獎品看來很有價值的可恥伎倆。至於販賣,活動結束一個月之後再說吧,所以現在可以先賭一把。

Q︰活動時間有多久?
A︰3/2~4/7,在這段時間裡你都能在全省金石堂看到馬克的倩影。

Q︰我問完了,你還有想要補充的嗎?
A︰快去金石堂書店晃晃吧,這次的參展書全面79折,很接近水準書局的程度。還有買書時記得分開結帳,這樣發票才會多。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活動,讓這次活動完美的落幕,以下就是這次獲得『KEEP WORKING馬克杯』的60名朋友︰

郭O堅(中和)  黃O勛(文心)  李O鍞(站前)  劉O泰(南一)
劉O琳(樹林)  張O容(瑞隆)  張O平(竹林)  杜O蘭(城中)
陳O慈(南一)  陳O雯(汀州)  王O苑(忠孝)  李O仁(竹林)
雲O萍(竹林)  林O儀(大里)  黃O雅(忠孝)  陳O斌(信義)
鄭O洋(經國)  林O儀(大里)  吳O嘉(汀州)  陳O榕(蘆洲)
李O淑(蘆洲)  陳O廷(福科)  郭O君(信義)  韓O英(城中)
顏O惠(鳳山)  陳O蓓(汀州)  謝O爰(汀州)  陳O均(十全)
陳O雲(十全)  鄭O月(新竹  馬O杯(大里)  潘O杰(鳳山)
鄭O蘭(大直)  詹O樺(城中)  劉O茹(耐斯)  吳O光(汀州)
劉O玲(天母)  蘇O昇(忠孝)  趙O敏(竹光)  林O琰(鳳山)
楊O棨(十全)  黃O強(環球)  廖O祥(大墩)  周O似(鳳山)
張O達(十全)  宋O雯(新中)  陳O靜(鳳山)  陳O培(鳳山)
孫O暄(大墩)  高O雁(基一)  張O云(光復)  汪O隆(鳳山)
劉O仁(鳳山)  杜O億(崇明)  蕭O美(樹林)  楊O倩(中和)
陳O含(汀州)  李O瑩(北新)  林O琪(成功)  林O宏(信義)


 
近日金石堂人員會主動與您連絡領獎事宜
若有問題也可電話至金石堂總公司詢問    02-23650205 分機365 (陳小姐)


謝謝大家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