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達成率︰98.66% ^_^ 
( 呵呵,這樣應該已經算是成功達成啦!只差一家門禁森嚴的台積店~但我已經滿足啦,本週就會開始辦抽獎啦)
(此外,這次所有參與拍照的朋友我也列出來啦,有漏掉要和我說喔)

還記得馬克為金石堂代言的活動吧(不了的請按我),其實書展一開跑我就很想不要臉的請所有的網友們幫個忙,就是能把位於你家附近金石堂的馬克海報拍張照片寄給我。因為這是第一次馬克四散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我無法全台走透透去每一家金石堂拍照,所以想藉此辦一個小小的活動,請大家為我圓這個夢啦~

因為這純粹只是滿足我個人的虛榮,所以我並不好知會書店請他們敞開大門讓你拍照,基於一些不成文的規定,店員是有義務阻止你拍照的,所以我只求你遠遠的拍張馬克的海報就好,這樣也可以看出是不同的分店(例一),若是照片中有美女入鏡我當然也不會反對(還是例一),此外我還特地繪製了一張說明書幫助各位順利拍照,也請參考。


這是網友qtwll所拍攝的(多謝啦,阿姨),至於美女在哪?只能說畫面中至少有兩個...










以下是金石堂書店的分店地址,請看看你可以幫我拍攝哪一家囉,記得照片中一定要拍到馬克喔~
(看照片原始檔)



















然後我該如何謝謝這些拔刀相助的網友呢?我想來個特別一點的-就是我的書



是的,馬克的第一本書將於今年七月上市(順利的話@_@),我會從這些參與拍照的網友當中抽出5位,然後在出書時的第一時間,把附上馬克祝福與簽名的書送給你,希望這個禮物能夠讓你更願意幫我這個忙,當然啦,若是你純粹是因為愛我而幫我且不求回報,請讓我知道,我眼淚會流得更多~  呵呵。


請mail到 markleeblog@yahoo.com.tw
 
mail中請註明:1.你的名字(或是代號、或是部落格網址)2.是哪家金石堂分店



謝謝啦,我希望至少能夠蒐集到三分之一的門市照片啦,在此先謝謝大家,也希望能幫我圓這個夢啦!  ^_______________^
(三分之一....我真是太小鼻子小眼了,眼看就要百分百了,我愛死你們了)


【感謝參與拍照的朋友們,祝你們中獎喔】

aaron6925
Alen
Alisa
Amy
Anita
ANY
Artemis
ASA
badsister
Betty Fu
blueeclipse
C7082
CH
chang cat
chibc 暗月之鏡
chiho
Crystal
Crystal
D hihi 
Estella
Fanny Yen
fct892010
FLORA418
garabaghkimo
HAWK
Irene
ivy
Jack Kao
joy
jjomj
Kakehiko
kakrenkaurtw
keigo1123
Kevin7
Leschen
lynn
may
Melody Chen
Miki
minmin0989
Peyton
pia
polly
puffi
qtwii
Sam
SAM
Shantin
shieh
silverbells
smarteli摯佳婚攝
Stacy
Sunny
swallowtail
t306588
Tiffany
Tim
topshlin
tsai
u6202226
una
Vicki
wayne
yichi22
yuki
zoe1006lin
不二家
丫迪

周小強
妮可
姿小均
嬋嬋
孟慧
安琪
小善
小辣椒
左岸的天空
惡魔瑋
桔子
橘子頭 
欣怡
永宏
無心人
牲哥別再混啦
秋葉楓樹


米粉絲
綠鯨魚
肉粽
舒雯
蘇蘇菲
阿婷
阿帽
阿貝
阿賀
首席


鳳凰
阿嬋
小狐狸
麥擱撐啊
瀨小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