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稀記得也有每天睡到早上10點才起床的美好時光,後來人生越來越複雜,要處理的事越來越多,睡覺前的鬧鐘則越調越早;早上七點半→七點→六點半→六點→五點半...這半年多來,每天鬧鐘都會在天還沒亮叫醒我,督促我去做我該做的事,包含春節的九天假期都是如此。

我本以為沮喪的心情加上冗長的操勞,會讓我身體提早報銷,但奇妙的是最近我做了個不大不小的健康檢查,我居然是個非常標準的健康寶寶,看來這就是所謂天生來當勞碌命的料...

但是,我不會認命的,我一定會朝一天能夠睡足10小時的目標努力,這是我每天起床時心中都會有的聲音。


以下是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桌布啦,並祝福大家有個睡得飽飽的週末假日。 ^____^



●--------------------------------------------------------------------------------●
桌布有七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