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圓的夢...
上個月舉辦了名為『幫馬克圓個夢』的小活動,希望網友們能幫忙蒐集全台75家金石堂書店中馬克海報的照片。短短幾天的時間,我就收到幾乎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店面照片,兩週後全省75家的店面,大家幫我湊齊了74家。這是我第一次深深感觸到大家對馬克有多麼的支持,讓我這個白日夢居然成真了。

多謝你們...
以下就是這次幫我圓夢的人。他們冒著被逮捕的危險、捨棄自己的道德觀、犧牲了陪伴家人與朋友的時間...頂著烈日或風雨,委身在暗處,拿著相機偷偷捕捉畫面...每當我想到這些,心中就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aaron6925 / Alen / Alis / Amy / Anita / ANY / Artemis / ASA / badsister / Betty Fu / blueeclipse / C7082 / CH / chang cat / chibc 暗月之鏡 / chiho / Crystal / Crystal / D hihi / Estella / Fanny Yen / fct892010 / FLORA418 / garabaghkimo / HAWK / Irene / ivy / Jack Kao / joy / jjomj / Kakehiko / kakrenkaurtw / keigo1123 / Kevin7 / Leschen / lynn / may / Melody Chen / Miki / minmin0989 / Peyton / pia / polly / puffi / qtwii / Sam / SAM / Shantin / shieh / silverbells / smarteli摯佳婚攝 / Stacy / Sunny / swallowtail / t306588 / Tiffany / Tim / topshlin / tsai / u6202226 / una / Vicki / wayne / yichi22 / yuki / zoe1006lin / 不二家 / 杜子云/ 京 / 周小強 / 妮可 / 姿小均 / 嬋嬋 / 孟慧 / 安琪 / 小善 / 小辣椒 / 左岸的天空 / 惡魔瑋 / 桔子 / 橘子頭 / 欣怡 / 永宏 / 無心人 / 牲哥別再混啦 / 秋葉楓樹 / 空 / 米 / 米粉絲 / 綠鯨魚 / 肉粽 / 舒雯 / 蘇蘇菲 / 阿婷 / 阿帽 / 阿貝 / 阿賀 / 首席 / 馮 / 鳳凰 / 阿嬋 / 小狐狸 / 麥擱撐啊 / 瀨小珮 / 葉子

關於那家店...
這次的唯一沒有拍到照片的是〝台積店〞,但並非沒有網友去冒險,而是因為此分店所在的大樓戒備森嚴,以下就是網友寄給我的說明:







只能說這台積電裡大概有太多事是不能夠曝光的吧,我決定送他們一張海報做紀念




偷拍心得分享...
許多網友為了這次的活動當了身平第一次的狗仔,許多五味雜陳的感觸可藉由他們回給我的mail中略知一二。


 一邊拍,一邊躲店員,好似路邊攤邊做生意邊躲警察...




                    拍攝過程驚險刺激,還滿足了人類原始的快感...




                    若是你能夠買通工作人員,一切可就好辦了...




                    這種拼命的精神,連專業狗仔都為他鼓掌...




                    若是好死不死隔壁有間警察局,更是讓人覺得忐忑不安...




                    沒錯~照完就快溜,犯罪現場不宜久留...




                    網友Crystal幾乎動員了所有親朋好友,我眼筐都溼了...




                    還有不惜跨縣市的網友...




                    這封mail道出了出賣良心與尊嚴後所產生的後果...




得獎的是...
好啦,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時間又來啦,這次參與拍照的人一共是104位,有些人一口氣就拍了五家以上的店面,我也將其票數增加以求公平,這次我依然有乖乖的做籤,雖然我是私下在自己家中且完全沒人看見的狀況下抽出,但人格保證絕對公平,以下就是那五個得到馬克簽名書的幸運兒:

aaron6952
你的編號是一號,我真的就抽到了一號

crystal
這次有兩位crystal,得獎的是當媽的那位,而非上面動員大批親友的那位,各位也別替她難過,我已經寫mail去慰問了

Melody Chen
沒錯,你真的抽中了,我有記得你換mail了


wayne
恭喜啦,你的蘆竹加盟店為你贏得一本書



你真的會飛上天嗎~呵呵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五位得獎者,我已經寄通知信給你們啦,等七月份書一出版,我就會立刻寄給各位囉。 ^____^

沒得獎的也別傷心...
你們還是可以花錢購買我的新書啦,若是我有辦什麼新書簽名會之類的活動,你和我說你是這次活動的落榜者,簽名之外,我還畫張小圖送你好吧。不過這樣還是不太有誠意,我特別製作你們設計了一款電腦桌布,下載的方式與密碼已經寄給大家了,收mail吧~  ^_^


↑ 上面可是有大家的名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