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就來談談nScreen i221吧。
這是BenQ最近所推出的All-in-One PC的桌上電腦,我本想詳細介紹它每一個細節與功能,包含酷炫的設計、方便的組裝、友善的界面、獨特的軟體、慈悲的價格...,這些特點都是在我使用它時印象很深刻的幾個地方,我想若是很用力在這些地方寫它個三五千字,也許BenQ的客戶會心花怒放,多給我一些稿費。可惜這些內容在艾瑪隨處走走的時候就寫過了,而且寫得很完整,就算我很有目標的走都寫不過她,所以我決定請幾位代言人為它發聲~   首推的是:馬克的媽




馬克媽很可愛吧,哈哈,為何會請她出來為nScreen i221代言,因為這款All-in-One PC除了一般使用者容易上手之外,也非常適合一些原本不太使用電腦的族群,因為nScreen i221把所有複雜的設定過程都幫你處理好了,BenQ甚至喊出只要插電、開機就能上網的口號(這是它的官方廣告),可見對於怕麻煩的人是一大利多。















↑有影片有證據,足以證明我說的沒錯↑




為了強調nScreen i221易如反掌的使用方式,我特別改編了一個有名的樹狀圖表,幫助大家體會這All-in-One PC在使用Skype時有多方便。(這是它的官方廣告)









此外依照我與BenQ所簽訂的合約,我要製作一款桌布與msn的大頭貼給大家。你看,BenQ付錢給我,讓大家有新的桌布使用,真是佛心來著...所以若是最近有購置新電腦的想法,或是你的親友有這樣的需求,就推一下這台nScreen i221吧!



●--------------------------------------------------------------------------------●
桌布依然有七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
msn大頭貼有三款,選個喜歡的下載吧







好啦,廣告時間結束,記得幫我按個推
也請點選下方的logo去BenQ的官網看看其它功能的介紹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