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很多,這些天賜神力的傢伙們的主要工作自然脫離不了伸張正義與維護世界和平。但你可曾想過這些英雄們除了這個神聖的工作之外,他們也和我們一樣要為生活打拼賺錢,和你我一樣要為五斗米折腰。你若常幻想自己能當個super hero以脫離現在平庸的生活,不如先來想想他們的另一面...首先,我就先來聊聊這些有名的英雄中年紀最輕的蜘蛛人吧。

這個名為彼得·班傑明·帕克(Peter Benjamin Parker)的大學生可不簡單,他只不過被蜘蛛咬了一口,就讓視力變得異常的好、一夕之間就擁有了強壯的肌肉、並有著超靈敏的感官和預知危險的能力、手指還有吸附的能力,能像蜘蛛一樣在牆上行走、更屌的是變得能發射蜘蛛絲,讓他能在大廈之間擺盪穿梭而行!讓我想起之前我被狗咬了一口,除了留下齒痕與笑柄,其他什麼都沒有發生。

帕克靠著這樣的力量,對抗了綠惡魔、綠惡魔二世、八爪博士、沙人...等,並救了無數紐約市的老百姓與那永遠在尖叫的女朋友。是不是讓人非常的羨慕啊,不過他還有很多記錄是大家較容易忽略的,我列舉幾項於下︰


*他常因付不出房租而躲避房東

*連泡妞的錢都沒有

*他是可憐的外聘人員,必須靠預支薪水過活

*他還兼差在披薩店做外送

*有時為了餬口他還必須出賣色相搞自拍

*沒錢時還要向嬸嬸檔啷



有沒有發現他的生活過得比你還糟糕,所以我雖然很喜歡蜘蛛人,但我認為他是所有超級英雄中最悲情的,在職場的階級中大概和實習生法克差不多。我實在想不透他幹嘛要去報社兼差和到披薩店打工,擁有這些能力還不如去太陽馬戲團上班,保證可以成為團內的台柱,而且在世界各地表演時還可以順便救一些別的都市的人,成為率先全球化的超級英雄。

為了紀念這個悲情又沒有商業頭腦的英雄,我做了一個蜘蛛人桌布送給大家,請慢用~



●--------------------------------------------------------------------------------●
桌布有七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好了,我靠腰完了,我的媽啊~~一週又過去了,依舊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週末假期,下週見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