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超級英雄是鋼鐵人(Iron Man)

這個傢伙本名叫做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雖然很多人都說他和蝙蝠俠一樣,是屬於沒有超能力的super hero,但我可不這樣認為。他絕對有著你我都沒有的超能力,就是那顆了不起的腦袋瓜子。人家15歲就進入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系大學部就讀,並以最高分畢業,他的大腦大概超越全球最厲害的科學家至少五倍,因此也被喻為現代達文西。

東尼史塔克不但有著天賦異稟的頭腦,他還是個十足的工作狂,因此他的公司〝史氏工業〞絕對能在財星雜誌(Fortune)所公佈的全球前五十大企業榜中上有名。所以在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中,最讓我稱羨的莫過於他了,看完以下的分析,搞不好你也會加入我:

*他是企業家二代,二十一歲就接管公司(我二十一歲時只接管了畢業學長留下的學校宿舍)
*他任職沒多久,就把公司最資深的前朝遺老給剷除(這招清朝的康熙皇帝也用過)
*他是個天才發明家,公司光靠專利就能賺進大把鈔票(靠專利能賺多少錢問問迪士尼就知道)
*他的公司還大發戰爭財(辛德勒、胡雪巖與松下幸之助...這些有名的生意人都幹過這檔事)
*他也曾因發言失當造成公司股價嚴重受創(不過不擔心,我們國家歷任的領導人也常會這樣,我們也還沒亡國)
*他有高科技豪宅、私人飛機、超炫跑車數輛(你連續中三次樂透頭彩也別想過得起這種生活)
*他與政府關係超好,連弄毀了國家的戰鬥機都像沒事一樣(那台飛機造價台幣110億)
*他和不少老闆一樣,與私人秘書關係曖昧(連秘書的名字都叫小辣椒了,不曖昧也難)
*他基本上是個自私又混蛋的花花公子,但照樣迷死所有女人(每想到這點就讓我愴然)


各位注意到了沒,這篇我絲毫沒有提到他所穿的那件鋼鐵衣有多麼厲害(即使他的鋼鐵裝就叫做馬克一號、二號、三號...),因為我的結論是︰只要你聰明多金又帥氣,無論你是個王八蛋、登徒子或是不是能飛天遁地,你一樣會成為所有男人心中羨慕的超級英雄!



最後又到了桌布時間,我一直在想鋼鐵人應該也有顯而易見的弱點,所以畫了以下的桌布糗糗他,今天又是週一了,我有堆積如山的事情還沒處理,自身難保的我依然衷心的祝大家有個順利的一天。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以下是馬克自己的廣告------------



之前因為與金石堂書店的合約,這款杯子一直無法賣~現在終於Ok啦,數量真的不多,先前沒抽中的人快把握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