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上有鐵爪子而出名的電影明星有好幾位。你可能沒聽過『鐵爪人佛萊迪』,大概也忘了『剪刀手愛德華』,但是你大概不會不知道X戰警中的『金剛狼』。綜觀其票房、知名度、酷炫度與讓女生的尖叫度,金剛狼都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但是他賴以為生的工作是啥?工作態度又如何?今天的超級英雄系列就簡單的來談談這一塊吧。


金剛狼本名詹姆斯.羅根(James Logan Howlett ),其實小時候家境不錯,但因為家庭關係複雜,加上他又不小心宰了自己的老爸,所以開始與他哥哥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好在他有著快速自我修復的能力,所以他才能在缺少父愛與母愛的狀況下依然順利的長大成人,至於他為啥三十瑯當就不會在變老,這點我就不太明白了,不知道和時空英豪(Highlander)有沒有關係。

羅根雖然有著了不起的變種能力,但是他的職場生涯依然超不順,從他不斷換工作就知道:
*他當過職業軍人。拜不老與不死之身所賜,他從南北戰爭打到一戰,又從一戰打到二戰的諾曼地登陸,最後連越戰都參了一腳,後來因為不爽長官而不幹了。
*他當過伐木工人。月薪約為台幣五萬元,後來被詐騙集團惡搞,也丟了這份工作。
*他當過搏擊打手。在酒吧裡靠和別人幹架賺錢,這種討生活的方式藍波(Rambo)也做過,可惜也沒做長久。
*他當過代課老師。後來在學校因與同事發生曖昧關係,導致對方男友超不爽,再加上與校長理念不合而離職。


是不是超不順,想想你自己的狀況可能還比他好多了,會導致他這樣的原因很多,以下就是幾點較為明顯的,大家也引以為戒:
*他堅持自己的意見,不鳥團隊合作。
*他僅存的親人都會在暗中扯他後腿。
*可能是因為得了失憶症,他的脾氣異常暴躁。
*抽煙、喝酒、打架樣樣來,人緣不佳。
*擁有超屌哈雷機車以及開過超炫跑車,但都是"借"來的。



所以他雖然是現在當紅的超級英雄,但是他的生活實在不順遂,不知看完之後會不會覺得自己其實幸福多了。從蜘蛛人蝙蝠俠超人鋼鐵人到這篇金剛狼,馬克的這個英雄系列就到此暫告一段落!希望大家藉由這些英雄人物的工作能為自己的職場生活帶來些調劑。最後就以金剛狼的桌布做endding啦,大家慢用。 ^_^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ps.其實我認為金剛狼去當健身教練滿適合的,以他作為號召,三個亞力山大都不會倒,就算潘若迪只能靠邊站...還是你覺得他應該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不妨在留言中說出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