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的力量大到你無法想像,關係好的人,可以方便又順利的完成原本非常複雜的事。要成為一個偉大的業務員一定要懂得靠這個力量。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曾經相信唯有靠實力才是王道,靠關係的人註定會失敗。後來太多的例子證明我是個活在井裡的蠢蛋,以我的保險為例,它們的來源如下︰

終生壽險→我小阿姨
(我小時候吃的第一個麥當勞漢堡就是她買給我的,所以我無法拒絕她的推銷)
投資型保單→我國小同學
(他可是我二十多年的老友,所以我無法拒絕他的推銷)
醫療險→我當兵時的同袍
(我們曾一起誓言要解救大陸同胞,所以我無法拒絕他的推銷)
意外險→我女朋友的媽
(為了不要出意外,所以我無法拒絕他的推銷)

說真的,他們專不專業我不十分清楚,並且至今我也還搞不太清楚這些保單的內容是什麼,我只知道每年本人的保費相當可觀。所以擁有良好的關係可說是一個偉大業務員的必備之條件。



















↓  這是廣告  ↓


夏天到啦,來件不一樣的T恤吧,自私點的就自己穿,博愛點的就送人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