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出版社擔心我七月要上市的新書會造成他們極大的庫存壓力,所以提撥了一些預算,希望我從五月開始就要為新書上市做些暖身活動。應此從現在開始到七月,每個月我都會辦個有趣的活動給大家玩,今天就是暖身活動的第一波:誰是下一個馬克!


活動內容︰
用你的創意將以下漫畫中的對話空格補滿,使它成為一篇會讓人痛哭流涕或是哈哈大笑的漫畫。







活動流程︰

【第一階段】
請於5/20(三)前將『文字檔』寄到  markleeblog@yahoo.com.tw  ,並註明主題為〝投稿誰是下一個馬克〞。我會邀請心智健全且沒有政黨偏好的公證人士與我從中挑出20組作品,並將其製作成圖檔,於五月25日公佈於本部落格

文字架構如下︰

第一格
傑克說︰(xxxxx)← 這格有點小,字不要太多喔
馬克說︰(xxxxx)← 建議別超過25個字....

第二格
馬克說︰(xxxxx)← 建議別超過60個字....

第三格
電腦說︰(xxxxx← 建議別超過40個字....



【第二階段】
由網友從初選的20組作品中投票選出前三名與五位佳作,我會在六月1日公佈於本部落格






得獎之後會怎樣︰

【前三名的下場】
作品將收錄於馬克的新書中(這樣我也可以少畫幾頁,我才是最大的贏家,哈哈)‭
得到‬馬克簽名新書一本‭
‬馬克簽名名片夾

【五名佳作的下場】
馬克簽名名片夾






如何,先不論獲勝者的下場如何,至少在參加活動的過程中可以趁機靠腰一下,搞不好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很有靠腰的天分,也許下一本書出版社就找你簽約了。
好啦,時間不多且機會難得!好好發揮你的創意,我等你的文字囉!  ^_^

































↓ 這自家的廣告還是要順便打一下 ccc ↓


購買的速度要快喔,這批黑T-Shirt我沒有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