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些人覺得奇怪,昨天不是有發一篇廣告文嗎?怎麼在大家以秒殺的速度搶完頭香後就消失了,讓固定會在週三上來看文的網友撲了空。

事實上這背後有一些小小的溝通錯誤,導致我提前讓文章曝了光,對客戶與對網友真的有些不好意思,這算是我擺了一個大烏龍,等到確認文章內容都無誤之後,我會立刻讓它重見光明的。我現在只期待時間能沖淡一切,讓我早日走出陰霾... :P




好啦,既然開了頭,就順便寫一下最近的心聲吧。這幾週,應該算是這五年來趕稿密度最高的一段時間。我有班要上、還要固定為報章雜誌繪製插畫、每週固定三篇的部落格圖文,而且我還抽點時間吃飯和上廁所...其實這些都還算挺得住,雪上加霜的是我還要同時撰寫即將要出版的新書。

這本叫做『五斗米靠腰』的圖文書,本來只是想單純的收錄部落格上關於客戶和老闆的圖文,但是越想越覺得良心過意不去,所以我後來我決定書中至少要有超過三分之一以上的內容,是大家在部落格上完全沒看過的,而舊有的圖文也會做適度的調整,讓大家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就是應為這個堅持,造就出我現在悲慘的人生。

總之現在已經快要近入尾聲啦,我預計這種沒天沒夜類似聯考的生活只要再持續一到兩週,所以最近我回覆留言的速度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麼快,也請大家多包容,等這本書付梓之後,我再來好好還債吧....  @__@




還有這篇算是小小的心情故事,不算是正式文章,大家就不用忙著搶香啦,明天十點再說囉!  祝大家上班愉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