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的四月我退伍,當時在家打混了一個月,於六月一號正式踏入社會上班,所以今天對我來說是有特殊的意義在的。

而從正式上班後,我早已記不清我到底揹了多少黑鍋和受了別人多少誤會……但是我永遠忘不了入社會所受的第一個有口難言的委屈,那是我進公司不到一週所發生的事,雖然比起後來我的遭遇這真是小巫見大巫,但因為算是我職場生涯的「開幕代表作」,所以我特在我上班紀念日的今天與大家分享︰





當時我真是有苦說不出,覺得自己真是委屈極了,不過這就是職場,很少會有人站出來為你主持公道伸張正義,你能做的就是摸摸鼻子認了,或是真的期待老天會下一場六月大雪為你申冤……後者機率不大了,適逢六月,我就做個桌布意思一下,若是你在公司受到委屈並努力摸鼻子的同時,也可以順道欣賞一下這張馬克為你帶來的六月雪,希望能稍稍撫平你的委屈。 ^_^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最後也祝大家有個沒有絲毫委屈的六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