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週工作量暴增,目前的生活品質和曾志徫一樣高。

這幾天我盡量少喝水,以避免花太多時間在上廁所,好空出時間工作。

我已經快要忘記連續睡覺四小時以上的感覺了。

目前新書的進度正在做最後的完稿與校正,這本書應該減少了我好幾個月的壽命。

出版社的編輯和我說,書中的刪節號一次要六個點(……)而不能只有三個點(…),我以前都不知道這回事。

目前我大都在家處理工作,也就是俗稱的「閉關」,我希望下週我能夠出獄。

這次閉關多虧了我的同事們大力護航,我會找機會回報你們的。

Susan Boyle的事件讓我有很多感觸,有機會再聊。

最近很多人加我為無名好友,相較於我原有的同學與朋友大都快要和我斷交了,產生了強烈的對比。

最近我早餐都是火腿蛋+麥片與一顆綜合維他命,午餐大多是泡麵或水餃,晚餐大多是水餃或泡麵。

我好幾次都想偷偷跑去看Terminator Salvation,但是想起出版社的編輯,我忍住了。

通用汽車終於申請破產了,由這件事足以證明不可能有永續經營的公司。

前幾天為了灌票事件畫了一張「馬青天」的小圖,有網友要求能再貼出來讓他下載,來吧,就在這兒。


之前做了一組msn表情符號,上周發表了三個,今天索性把所有icon一起發佈,喜歡的人快下載來用啦。

            

            



有網友使用揪團的功能團購馬克的T恤,我很感動,也給了我能給的最大折扣,大家可以把握這次機會。

剛才從鏡子中發現我目前和滿臉鬍渣的流浪漢差不多,真醜。

網誌的留言大該積欠了上千篇沒回,等我忙完就會慢慢答覆啦,現在只能加減回,請見諒。

我的網誌錯別字超多,還好我臉皮夠厚而且知錯能改。

屁香的mv製作目前都卡在我的圖片不完全,再次向製作的網友說聲抱歉,也請各位再等等,欠你們的東西我都記得。

謝謝很多網友留言或email的鼓勵,很有效果。

目前好像有個不成文的默契,就是我會在一三五貼文日的上午十點整發文,這真的不一定啦,我盡量準時就是了。

我的新書預計於六月五號在博客來與金石堂的網路書店開放預購,預購有送不錯的贈品,若你原本就打算要買,建議用預購的。

我很不要臉的期望我的新書能夠賣超過一萬本,希望老天爺可憐我。

我要去幹活了,最後祝大家有個順利的一天,我也是。




若是喜歡這篇網誌,就按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