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贊不贊啊!這個Rita公仔是我哀求網友阿帽幫我製作的,這是繼馬克和老闆公仔之後,使馬克系列人物“立體化“的第三個角色,而且這次的頭還是可動式的,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這尊公仔想必花了阿帽很多時間,我真的非常感動。


點圖去看看阿帽其他的作品吧

最近寫的業務系列,大家不難看出這是為Rita量身打造的主題。她其實是馬克的同事中我最喜歡的角色,網友常留言問我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人,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個Rita吧。

Rita確有其人。她主要是結合了兩位我以前主管的個性,再配上些許的加油添醋而來,而這兩位女強人其中一位,名字就叫做Rita,雖然她絕對不會承認這個角色和她有關,但是我相信未來歷史會還我一個公道。



《 這是最早繪製Rita的草圖 》




《 這是Rita的幾個角度 》



Rita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但是她的刀子可不是小李飛刀,而是屬於大刀王五那種類型,講話一針見血,常常讓人招架不住。但她絕不是只會動張嘴,她是那種會與大家同甘苦的主管,有功會分給大家,有過會自己扛下,只是當她被上面罵完後,你也別想好過。


《 Rita講話總是簡短有力 》  



她懂事故、明是非,雖然有時脾氣火爆,但是EQ極高,因此客戶都愛她,只是她的EQ僅限於對外,自家人她可是直話直說,絲毫不客氣。



《 這是Rita第一次出場的圖,那時我的對話筐還是使用有點難閱讀的字體 @_@ 》



《 我很喜歡看Rita酸Jacky..... 》


Rita做起事情可不含糊,你可別想在她面前打混摸魚,她可是那種靠苦幹實幹才有今天的成就,你想要做得比她好可沒那麼容易。


《 Rita準備資料的功力堪稱一流 》


雖然Rita早已屬於敗犬女王等級,但她感情生活可不含糊,風花雪月的故事不勝枚舉...


《 這是目前網誌中唯一裸露的畫面,呵呵 》




以上就是Rita的大致介紹,在業務系列之前,她在網誌中出場的機率很低,今天特此整理介紹,也順道感謝阿帽所製作的Rita公仔,特此也作一款桌布,並祝大家週末愉快!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 以下是我新書的預購連結,最後還是要推一下 -----------------




     








花個1秒鐘按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