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上個月我在出版社與他們開的一場新書行銷會議的部份內容:

出版社︰「我們有編列一筆活動預算,看看能否增加六月份預購書的銷量。」
我︰「哎喲,會買的就是會買,辦活動真的超累,你們少花點錢,我多睡點覺,不是很好?」
出版社︰「恐怕不行,你的圖沒有彎彎畫的可愛,文筆又沒有女王好,長的又沒有小賴帥......不辦活動只有死路一條。」
我︰「但是我長得比他們高。」
出版社︰「這個沒有絲毫幫助。所以,我們打算提供禮物給購買最多書的團體,例如朋友、同學、同事......」
我︰「喔~你們是想利用團購的概念來刺激銷售量?」
出版社︰「是的,這在行銷推廣上是常用的手法。」
我︰「那我建議隨書附贈一張五百元的即期支票,銷售量一定會超過哈利波特。」
出版社︰「我們行銷部門,不是行善部門。」

因為出版社沒有接納我的建議,所以以下就是這次馬克新書的第二波活動,獎項也不錯喔,快看看吧︰





【活動方式】
號召人請將你所蒐集到購買〝五斗米,靠腰!〞的所有發票,
於七月10日前,寄至〝23141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8號10樓之1(A棟) 行銷企劃部收

號召人認定:依寄件人姓名為主,所以寄送發票時,信件中請務必填寫清楚寄件人姓名及連絡方式。


【獎品內容】

號召人獎三名
購買數量最多的前三個團體的號召人,可得到馬克限量簽名巨幅海報(含框)一幅。






團體獎三組
購買數量最多的團體,每人可得到一本i'm mark筆記本(若蒐集了20本書,就可得到20本筆記本)

由最多組的團體本數開始計算,共提供80本名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馬克福袋獎兩名
所有寄發票來的團體皆有機會抽獎,這是我自己提供市價超過1000元的馬克福袋!(裡面會有啥目前我也不知道,總之會湊足1000元啦:P)






【得獎公佈】
將於七月20日公佈於馬克部落格!



【備註】
所有參加抽獎的發票皆不會退還!但我也不會私自拿去對獎啦(雖然我也是滿想的)
活動結束後所有發票會捐給有開立證明的公益團體,屆時也會公佈此證明以示我的清白
所以若是你的發票要拿來得200萬與報帳的話,可能就不適合參加這次的活動啦....














     




ps.繼網友firstlove456提供了十組金石堂E-coupon券之後,victoria170suger92也提供了共20組的10元折價E-coupon!
非常謝謝他們三位,也歡迎要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的朋友mail向我索取markleeblog@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