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以下這些現象,八九不離十你缺少了維他命B群!




雖然幾年前我曾有過一段嚴重的不易入睡期(其實不是一段,是長達一年),但最近因為心態的調整後,倒是每天都睡得很好,也不知是否與固定服用維他命B群有關啦,我雖然也很愛睡覺,但是每天大部分都與太陽公公同時間起床,這點應該嚇壞了我所有從事廣告設計行業的朋友。





曾經有過幾次在與一個知名傢具品牌提案時,我真的被客戶那集合了白雪公主的後母、灰姑娘的姊姊與睡美人中的巫婆的性格所惱怒,幾乎每次都想要怒髮衝冠表演一齣為民除害的戲碼。好在每一次我都忍住了,不然也許我現在還在坐牢......






我認為每間公司都有一定比例的神經兮兮同事,這種人每個部門都有,每天都在抱怨東抱怨西,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每天都不知道在愁雲慘霧個什麼勁,就算我本來開開心心的上班,一見到他我的快樂就被煙消雲散了,這種人活像哈利波特中的催狂魔The Dementor ......






那年我大概才24、5歲,每天加班到昏天暗地,精神狀況超差。有一次週六(沒錯,那還是個假日),我答應老媽會回家陪她吃個晚餐,但是沮喪的我看著桌上堆積如山的工作單,心中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難過的打了個電話回家和她說這個噩耗,結果我媽說︰「你剛才已經打電話回來說過啦,你還好吧?」。這是一個真實事件,當時我真的加班到恍神得誇張!





好端端的,為何要吃維他命B?

維他命是咱們能健康正常活下去所不可或缺的營養素。除了極少數的例外,維他命是無法由體內自行合成,所以大部分的維他命我們得由飲食中得到。但因為環境汙染、高溫烹調、精化加工及飲食攝取不均衡..等問題,現在要單從食物中得到足夠的維他命,大概和對中統一發票一樣難,所以適量的補充營養素是必須的。

尤其是維他命B群,非常容易被高溫烹煮、光曬等原因破壞,或是被工作壓力、菸、酒、咖啡因...等習慣被快速消耗。它又是水溶性的,會隨著水份,如:汗水、淚水、尿水...等排出體外,真的需要每天補充。

維他命B群能為你做些什麼?以下是我參考「維基百科全書」、「維他命聖典」再由專業營養師修正後的簡單的介紹︰

維生素B1 - 在人體中以輔酶形式參與糖類的分解代謝,有維持神經系統的作用,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提高食慾。
維生素B2 - 幫助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的代謝作用,可以維持皮膚健康。
維生素B6 - 參與胺基酸的代謝。維持神經系統和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12 - 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的健康,幫助注意力集中。
菸鹼酸 - 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生物素 - 參與體內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
葉酸 - 製造紅血球不可或缺的物質,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輔酶的一種成分

總而言之,他有幫助吃進去的食物轉化成能量、迅速補充流失的體力並減少疲勞感、舒緩壓力的功能。




無論工作達人或是工作狂人,都該補充維他命B

前陣子勞碌於出書、部落格與工作,可說是再次忙出了人生中的另一段小高潮,就在那時HAC的行銷部門與我接洽撰寫試用文,與對方做了幾次溝通之後,我決定自己先來試吃一陣子,所以我在那段昏天暗地趕稿的時間裡為維持身體健康所作的兩件事就是喝燕麥與吃維他命B群。

吃也不是亂吃,我還是有做了一些功課,要有真正健康的身體,均衡的飲食
、適度的運動與正常的睡眠才是王道,但可恨的是,健康的食物通常都很難吃,上班族想要有正常的作息又談何容易,所以在力不從心的同時,真的可以用維他命B群來輔助。而我所試用的HAC綜合B群錠是一間大型跨國生技製藥公司—永信藥廠製造的,有多大?台灣第一大。他集結美國Carlsbad Technology Inc.,USA(CTI)之預防醫學研究團隊,採用天然嚴選營養素材,並嚴格遵循cGMP及FDA製造規範所生產所以說我吃的HAC綜合B群錠可是經過國外認證,採用藥廠級的製造流程管控的

HAC知道每個人對於維他命B的需要量皆不同,甚至同一個人因為每天的身體狀態也會有改變。比如說:若你作息不正常或為飲食不均衡的外食上班族,你需要的量就會高些,所以他們體貼的將劑量作到衛生署規定的上限攝取量,就算有多出的量也會隨著代謝排掉,這樣就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了。而且沒有藥味
,頂適合害怕吃藥的人




想免費試用HAC綜合B群口含錠嗎?

這是我要求藥廠提供的,至少讓大家在看馬克推薦文的同時也能有些實質上的收穫,所以你若是也想和我吃相同的維他命B群,請mail你的姓名地址寄給我吧,我整理好之後會請HAC寄一份『HAC-綜合B群口含錠(7錠/包)』給你,數量不多,請於七月十日前來信索取喔!

mail請寄︰markleeblog@yahoo.com.tw











 

●--------------------------------------------------------------------------------●
這次我有為HAC製作一款電腦桌布,共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 這是大頭貼,也歡迎使用 ↑





此外,若是你有吃過維他命B群的任何經驗與感想,也歡迎留言語大家分享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