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五斗米靠腰》已經悄悄的邁入第三刷了!開心的人除了出版社的老闆之外,第二名絕對是我。

此外,除了金石堂與博客來網書之外,現在你也可以在誠品網路書店買到我的《五斗米靠腰》啦。而在誠品網書的贈品除了原有的「職場求生貼紙套組」之外,還會加贈一套「馬克悠游卡貼紙」因為之前的馬克書籤已經都沒啦 @_@ →,歡迎習慣在誠品網書購書的網友把握這次機會,贈品數量不多,動作要快喔!



↑ 購書請按我 ↑















我即將在8月9號辦第一場簽書會了,我的老天,我的簽書會噎......若是我現在回到一年前把這個消息說給我自己聽,當時的我在笑掉大牙的同時,應該還會順便給我自己一個飛踢。

總之這個部落格出乎我意外的成功,最近我穿著自己的馬克T恤出門,在路上,居然不只一次有人指著我的衣服說︰「這是馬克的衣服,你認識他喔?」看著他們驚訝與開心的表情,我居然沒有一次敢承認我就是馬克本人,只能推說這是我網路上買的就快快離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俗辣個什麼勁,總之我和大家一樣是個平凡到極點的普通人,有著不少喜怒哀樂,也有著一些悲歡離合,我不算特別的努力,也不算有什麼了不起的成就,熟識我的朋友甚至都知道我才剛從人生中的最低潮走出來,突然搖身一變,被冠上一個「知名部落客」的頭銜,認識我的人會開始冷嘲熱諷卻也略帶真心的祝福我,不認識我的人開始想知道馬克這傢伙是何方神聖,長啥鬼樣,姓誰名啥?說真的,我還真不習慣。

我喜歡部落格,這是個很棒的發明,讓我得以有個舞台可以表演,可以認識各方英雄豪傑,但它還有一個令我著迷之處,就是可以〝躲〞在這個平台之後,不具真名的肆意靠腰,沒人知道是否真有其人,也不知這始作俑者的來龍去脈......

如今藏不住了。因為出版書籍的這個商業行為,馬克和貞子一樣要從電腦螢
幕裡走出來了,在誠品的這第一場簽書會,就是這個里程碑。

因為誠品的規定很嚴格,所以簽書會一定要在一個半小時內結束,再加上場地並不算大,所以為了防止當天會因為時間場地的限制,有人無法順利簽到名,因此決定以軟性報名的方式先做個大概的人數控制,所以只要你持有〝簽書號碼牌〞,當天我就一定會用我那歪七扭八的字將名字簽在《五斗米,靠腰》的書上,一定!


索取簽書號碼牌有以下三種方式,名額有限,換完為止喔︰

1. 在本篇網誌的【回覆】中留下你的email向我索取(好啦,這條路已經行不通了,爆滿啦....大家可由其他方式索取,或是參加金石堂的那一場啦 @_@ )
2. 即日起至7/31止,於誠品信義店購買《五斗米,靠腰》,就可憑發票於2F服務台領取簽書號碼牌(因為誠品提供簽書場地,這是為他們保留的名額,也歡迎利用啦)
3. 8/9 PM 2:00於簽書會現場,憑《五斗米,靠腰》索取號碼牌(請於2點整再來排隊領取,毋需太早到,我沒有那麼紅)


ps.每張簽書號碼牌可簽的書上限為十本,周邊商品簽名也以兩個為限,不然會讓後面的人等太久,請體諒啦~咱們簽書會見!  ^__^









‭ ‬‭(‬松果体智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保有活動變更以及修改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