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小時前,有位慷慨激昂的網友在我的留言版與網誌各處留了一篇相同內容的留言,留了那麼多地方大概是怕我看不見,刪掉多餘的留言後,想想我乾脆把它貼出來,不然只有我看到了還真有點可惜︰

1.老闆都是豬頭 那員工呢? 老闆都很昏庸 那員工呢?
2.老闆都依心情做決定 你是他肚子裡的蛔蟲喔? 你都知道喔
3.老闆要背負公司成敗 員工了不起沒工作 他會拿自己公司開玩笑喔
4.老闆的確不是萬能 員工也是 不是嗎 但是保證老闆思考的面向與重點絕對比員工多
5.員工領薪水做事 卻還混水摸魚 還偷偷得意占了公司多少便宜
員工在老闆面前說一套 私底下又做一套 被發現了又哭哭啼啼要求原諒
6.老闆怕說話傷到員工自尊心 還得小心翼翼 提當年的經驗 想跟員工分享給員工一些經驗 還被員工私下嫌"八
股" "好漢愛提當年勇"
7.員工都嫌薪水少 那老闆可不可以問員工 "我一個月全公司開銷要五百萬 那我一個月付你二十萬好了 那你可以
幫我賺多少錢呢?"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最有實力嘛 誰也不服誰嘛
8.客戶的要求都是艱難的 結果跟親朋好友聚餐聊天時 又把自己結案的case說得自己多厲害又多厲害 頓時狗奴才
馬上變成救世主 沒要求者麼會知道你的能耐在哪? 機會是天上掉下來的喔 還是人給的
9.老闆都是假民主? 那員工都是真鬥士囉? 哈哈哈 真是天大的笑話
10.老闆都畫大餅? 那員工真的都有確實去努力把大餅做出來嗎?
11.老闆真心關心員工 還被員工私底下批評假好心 工作做不完 是效率有問題? 還是工作量太多?
12.自己的容貌要自己負責 是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的工作 尤其要面對客戶的員工或是公司門面的總機
13.老闆有要求 員工就覺得被迫害或無理 員工都覺得被上司或老闆迫害 不知道誰才有被迫害妄想症呢?
14.老闆都是晉惠帝 那員工都是雄才大略的唐太宗或漢武帝或康熙囉
15.公司不是老闆說了算? 難不成是工讀生說了算嗎? 那你付老闆薪水就可以說了算了啊

大家也別管他是誰啦,總之他很熱心的站出來替老闆們說說話,確實也說出了一些老闆的心聲,值得網友們參考一下~
此外,我怕會落入一些無謂的筆戰,這篇我就暫時先設為無法回應啦,明天早上十點咱們繼續靠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