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這個退化論,當然只是出於對成長後觀念上衝擊的感嘆,純粹屬於個人的謬論與偏見,大家看了若是有感覺,就與我一同感嘆個一聲,然後繼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隔間幹活,若是沒有fu,我則祝福你永遠都不要有感覺,這樣最好。

不同於馬克的退化論,有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進化論,是由達爾文(Charles Robert Darwin 1809-1882)於1859年所提出的。此學說顛覆了當時普遍的價值觀,也遭到教會與政府的反彈。關於此學說的爭論至今還在繼續,依我看在世界末日之前大概都不會結束,所以這一塊就讓專家學者們去痛苦吧。

總之重視科學研究的達爾文,確實有許多處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例如他冷靜理性的分析與事求是的堅持,最重要的是他勇於挑戰現狀,真正做到了「雖千萬人吾往矣」,對後世的科學家們造成了莫大的影響。而今年達爾文200歲了,在全球都在紀念這個科學巨人的同時,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與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合作,舉辦了《達爾文特展》,展期由及日起至10月11日止。


而我在今年四月貼了一篇《職場進化論》的圖文,結果這篇文章居然得到了台中科博館的青睞,邀請我為這次的展覽設計幾樣紀念商品(目前展覽現場都有販售),原本就對達爾文與圖像授權金有莫大興趣的我,當然開心的答應。


↑ 這可是usb的電腦喇叭喔










↑ 這三款T恤則是以原始馬克人為主角




這個展覽我一共下台中去看了兩次,每一次都認真的聽著導覽人員的介紹,看到展覽場中不少達爾文的手稿與標本,心中真是興奮不已,也對他的學說與生平有更深的認識。這個展覽確實豐富又有內容,比起前一陣子我去看一個關於冰凍的長毛動物展好上大約4.3倍,當然啦,若是你對於觀看冰箱中的肉類很感興趣,認為我的這個比喻只是狗屁,就請別理會我的這段廢話,說過了,我滿嘴的謬論與偏見,也請教會與政府不要介意。










對了~之前馬克參加微軟舉辦的創意點子王活動
第一波的結果已經出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活動網站
來看看本次創意點子王第一波活動入選的網友創意喔~!!
別忘了投下您的一票來支持你最喜歡的手機好點子
還有機會拿微軟全球第一支時尚折疊滑鼠ARC
如果你覺得她們的創意不夠好的話
也歡迎你繼續來參加本次的創意點子王活動喔~! 秀出你的最佳創意


另外
我對手機APP的點子也被微軟刊登在她們的網頁上
歡迎大家來幫我多多投票加油喔~~!!! 
這裡幫我投票!



馬克說︰以上文字的內容,是完全複製知名圖文部落客熊寶的,因為我覺得他寫的完整又清楚.....熊寶,謝謝你,請不要介意喔......









覺得自己同意退化論的,就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