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是在七月初貼的《驪歌響起》,但是那對我來說只是個試貼,直到八月一號我才正式貼了一篇《每天都會遇到的難題》圖文,然後才開始四處串門子,敲鑼打鼓的告訴大家這個網誌誕生了。從此之後,也開始我每週一、三、五固定的靠腰生涯,因此在我心目中,八月一日才是馬克部落格的誕生日!

一年了,我清楚記得當時每天晚上認真回覆留言的時光,然後還導致我右手臂肌腱發炎,去做復健(這件事我從未在網路上提過,只有我同事們知道這個糗事),如今留言量實在太多,就算我再認真也無法一一回覆,但是每一篇回應的留言依然讓我非常感動,也是我繼續爆肝創作的最大動力!

本來這次的八月桌布,我是要以馬克部落格滿一歲為主題發揮,構圖都想好了,而且也不要臉的認為我一定可以收到很多祝福的話,讓我虛榮個一陣子。但是昨天因為忙著搬家,我年邁的老爸依然特地來幫我忙,讓我心中若有所思,在我青春年少的叛逆時期因為與老爸有過一些誤會,因此我和他不是特別的親密,彼此之間的話也不多,他不是個事業有成大富大貴的有錢老爸,但是我打從心裡知道他有多愛我,在我成長的歲月,暗地中為我付出了多少關懷。

所以昨天晚上我臨時改變主意,將桌布改以父親節為主題,並決定將這張桌布送給我的老爸!並祝他天天都快樂! ^__^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也祝福大家八月愉快!!
























沒事的就幫馬克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