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雖然壞處不少,但是若善加利用,在某些時候也能夠為自己謀取一些其它的福利,其中以加班當作藉口就是一例。若是不太了解的網友,可以參考下面的幾個戲碼,我猜你大概都有八九不離十的演出經驗!






















以下是一些題外話~其實這個月對我來說有兩個特別的意義:

1.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簽書會將要在這個周日舉辦。
2. 我在Cheers雜誌上,擁有了生平第一個專欄。


Cheers是本深度與廣度都很優的職場雜誌,書中的撰文、圖片或是其他的專欄作家的水準都相當高,此次居然邀請我這個土流氓式的職場圖文創作者為他們開闢一個專欄,可見他們的包容性有多大!在此獻上我最真誠的感動,也希望各位讀者能給予正面與積極的肯定。

我的這篇專欄名稱為《馬克的工作快樂學》,架構當然是以職場為主,但是內容主題不定、表現手法不拘,目前還在摸索之中,總之我會在未來,盡快也盡可能的讓雜誌與網誌的內容有所區隔。所以有固定閱讀Cheers雜誌的網友們,今後咱們就又多了一個見面的機會啦!

這次的專欄主題是「面試狂想」,靠腰了一下我對於面試與被面試的看法;這次也包含了一篇對於馬克的專訪,希望是有興趣的上班族,不妨去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或是書局買來看看囉!







ps1︰還有6天就要在簽書會與網友見面了,我差不多快要開始緊張了。  @_@

ps2︰由HAC贊助的【上班族眼睛保健】part 3,已經在左方邊欄露出啦,上班族快去看看喔! ^_^









曾用加班當藉口拒絕過別人的,記得按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