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月30號非凡新聞關於屁香的報導,分享給這次所有參與製作的夥伴與各位網友囉!



去年九月,那時正是金融海嘯排山倒海而來之際,我有感而發的篡改了周董專輯中的主打歌《稻香》,來抒發我當時惆悵的情緒,這首改編歌,名為《屁香》

通常這樣的KUSO創作,都會讓原創者的身心感到不適,但是當《稻香》這首歌的編曲人黃雨勳先生看到了這首歌,居然也表示認同,並願意找個時間幫我唱出來,這樣的肚量,讓我對世界大同又燃起了些許期望。雨勳真的沒黃牛,在為周杰倫完成專輯宣傳之後,他立刻完成了這首《屁香》的錄製,並把檔案給了我,我開心的差點尿失禁。以下是這首KUSO歌的幾個頗屌之處︰

首先,這首歌曲是由原編曲人跨刀錄製,屌!
這首歌的錄音室也與《稻香》是同一處,絕對可說是專業度最高的改編歌,屌!屌!
歌曲錄好之後,第一位聽眾就是〝周杰倫本人〞,並且同意這首歌的播出,屌!屌!屌!



接著,為了讓這首歌能以較為完整的方式呈現,我沒有立刻拿出來獻寶,反而在blog上發了一封英雄帖,邀請各路人馬來為《屁香》配上畫面(這也許算是帶有一點點web 2.0的味道),在完全沒有任何酬勞的情況下,居然有不少人願意參與,最後有五位網友將各自的MV製作完成,讓我超感動!只是因為前陣子出書的關係有些忙碌,這五隻MV被我拖到現在才問世,也請大家原諒,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這個全球首播的《屁香》MV吧!



首播一
安的MV相當生動,從頭到尾都很流暢不說,他還把大家的表情處理得活靈活現,尤其是後老闆那個欠扁的眼神,我自己都沒想到可以這樣表現,這次和大家的合作真是讓我受惠良多。








首播二 美樂
美樂很認真的讓部份嘴部動作配合歌詞,尤其是〝喔~喔~〞那段讓我很有感觸,因為本來我是要去錄音室參與這兩句的合音,後來時間沒卡好,所以沒我的份,〝喔~喔~〞








首播三 Joanne
Joanne人住在美國,是個優秀的留學生,現在定居在德州,在一家超大型的跨國企業上班。她製作的MV相當精緻,很多小細節都處理得很仔細,在製作的過程中她不但要忙著上班,還得忙著搬家,還要忙著照顧她可愛的兒子,最後居然還能如期做出這隻MV來,真是讓我感動。







首播四 天奇科技
天奇科技的Paul是公司的負責人,辛苦的利用工作之餘抽空製作這隻MV,他保留了馬克blog的漫畫呈現方式,將其以動畫的方式表現,讓在聽歌的同時好像也在回味一幕幕這一年來馬克的創作。







首播五 放狼的小孩
放狼的小孩本身就是很會畫圖也很有創意的人吧~畫面中有不少背景與人物行都是他自己處理的,尤其是在中間「陽光、沙灘、比基尼」那段真是笑死我也,最後101大樓的梗也超有創意,你們真是優秀到讓我想罵髒話。










【徵屁香宣傳志工】
以上這五個精彩的MV,大家還喜歡嗎?為了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麼有趣的MV,我想辦一個小小的活動讓大家來當屁香宣傳期的志工,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啦!願意當志工的網友們,請將下方的串連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邊攔中,然後留言告訴我,我會在九月八號從中抽出三位志工贈送一幅『馬克超人系列』簽名海報,也請大家至少要張貼兩週喔!


↓海報有60x90公分那麼大喔↓




↓串連貼紙長這樣↓



↓這是貼紙設定連結名稱的原始碼↓



↓連結網址請貼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4208210


若不知道如何張貼的可以參考這裡







最後,再次感謝

杰倫
雨勳
蕭蕭
阿帕
Mia

美樂
Joanne
天奇科技
放狼的小孩






【9月8日新增】屁香宣傳志工得獎者公佈

話說這次我很科學的使用了網路上找到的免費抽籤軟體Random1.2來抽籤,從286個留言中,先抽出十組號碼,然後在依序檢查符不符合參賽的資格,以下就是抽獎的迂迴過程....

160樓 → bravo9的網誌整齊又乾淨,並沒貼上串連貼紙,可惜了這個籤狀元
083樓 → miaspeed~真的抽到妳了!不過我怕大家說咱們搞黑箱,妳的這張海報就不算在三張之內~
226樓 → cimb很熱情的幫我推了一個,但沒貼貼紙,所以我們繼續往下看
107樓 → hippo7427恭喜你!你算是第一個得獎者!
028樓 → jocelyn0810擦肩而過啦~可惜
021樓 → jonswanju恭喜啦,又得到一張海報!第二位得獎者是你啦!
199樓 → 路人沒留下任何資訊,我們看下一位
280樓 → apple1919也沒參加,再往下看
024樓 → 查查,可惜囉...
236樓 → david844已經把網誌關掉了,這也算是讓賢的一種吧

(10組號碼用完了,我又再抽了5組,然後繼續追蹤)

248樓 → 這篇是廣告留言,我居然沒刪掉,而且還抽中他,是怎樣...
074樓 → sssssgg,恭喜啦,你是第三位得獎者!

(剩下三組號碼我怕公佈後會有人很痛苦,所以就讓它去吧)



以上三位得獎者(hippo7427、jonswanju、sssssgg)請把你的的收件地址(含郵遞區、收件人名稱與電話,mail到markleeblog@yahoo.com.tw 我會在下週把海報寄出給你們!其他沒得到獎品的網友也別難過,我還是會再辦類似的活動的!謝謝家囉~~  ^_^




連周杰倫聽完了都說屌(這是真的),不推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