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送走了假日,大家調適一下心情,認命的面對要來一週嚴峻挑戰吧,反正自怨自艾也是過,自立自強也是過,大家加油!(事實上這段八股的鼓勵話,我是說給我自己聽的...馬克加油)

今天來玩個小遊戲吧。當你看到兩張幾乎相同的圖畫或是照片放在一起,就知道這是要玩找找看的遊戲了。以下兩張圖有15處不同的地方(其實本來我只有設計十個,後來在張貼前又增加了五個),有些其實還滿機車的,並不是那麼好找,大家就來練練注意力吧,看看誰能夠先找出所有不同的地方吧!











上面這張『過河小卒』插圖收錄在
本期《i'mage就是愛塗ㄚ》雜誌中,為了讓遊戲加添一些趣味,前三位將正確答案留言給我的網友,我就送你這本雜誌!頭香就先別搶了,來搶雜誌吧~~




好啦~公佈答案!




搶到的前三名是 saintluke(43f)、sundolphin(49f)sr701105(57f)

老規矩,請把你們的收件地址、郵遞區號、收件姓名、電話 mail至
markleeblog@yahoo.com.tw 給我,我盡快將書寄給你們啦~







再提醒一下囉!之前找不到人一起團購『HAC活力B群微粒膠囊』or『HAC山桑子膠囊』的網友,我自己揪一團啦,有興趣的快加入吧!時間不多囉,快來團結一起顧健康吧~~ →詳細內容點我


想給馬克一些鼓勵,按也是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