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更新】因為之前作業流程延誤,所以公佈得獎時間也會延後一下,請密切注意本網誌

有沒有擅長烹飪或喜歡烹飪的網友
啊!桂格現在要提供30盒美味大燕麥片給馬克的網友們,希望原本僅是用熱水沖泡食用的麥片,經由大家的巧思後,而成為獨特的創意料理!

【報名方式】
9/25前報名,依報名順序取前30名。報名者請將需要哪種口味的美味大燕麥片,連同你的姓名、連絡電話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和你的部落格網址mail到markleeblog@yahoo.com.tw,桂格就會立即將商品寄給你!(一盒內含五包)
【活動方式】
報名收到商品後,將創意食譜的製作方式貼在你的部落格上,即可寫e-mail回來登錄。請註明你的姓名、連絡電話收件地址和該篇文章的聯結網址mail到markleeblog@yahoo.com.tw
【活動時間】
需在10/7以前登錄完畢,馬克會於10/12公佈得獎者名單。
【活動獎品】
共選出五名最有創意獎!贈送一個月份的桂格美味燕麥片!(六盒內含三十包)




共有四種口味:和風海鮮、水果優格、牛奶楓糖黃金火腿玉米






































不同於之前所介紹的桂格喝的燕麥,這美味大燕麥片可以讓你在食用時添加一些其他配料而成為美味營養的一餐。

他一樣是整顆燕麥不經加工,完整保留燕麥的纖維、麩皮和胚芽的營養精華。當然可幫助腸道蠕動,輕鬆排除體內廢物,減輕身體負擔。每包熱量也只有191大卡,黃金火腿玉米,每種口味略有不同,最高不超過226.4大卡)比便利商店賣的飯糰還低。所以想控制熱量攝取、想遠離三高族群的,不妨考慮三餐中用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代替一餐。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還有四種口味,除了以上我所胡亂發明的吃法,你自己也可以輕鬆作出更多種的燕麥料理變化。(上因為要嘗試作燕麥食譜,桂格送給我四大盒各種口味的燕麥,我分送了一些給我同事,其中一個女生把它當午餐吃了四天,這週體重居然掉了快一公斤,也算是種意外收穫。呵呵~)


好啦,想試試身手的網友,快來信索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