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表面都能使用的滑鼠

說實話,我是使用數位版畫圖的,它的定位點和精確性是滑鼠無法取代的。但是微軟和我說:這是一款隨時隨地、任何材質都可以使用的滑鼠,基於好奇,我還是拿來試用看看,是否真如廣告上說的那麼強。

首先我帶著手提電腦,使用這隻滑鼠嘗試了以下幾種質材︰
OA辦公桌的光滑美耐板 →絲毫沒問題 驚奇度
辦公室帶有些許灰塵的木質地板 →依舊OK驚奇度
玻璃咖啡桌 / 絨布沙發 →真的神奇,效果還不錯驚奇度
住家附近公園,金屬公園涼椅 →游標依然很聽話驚奇度

接著我就來惡搞一下,試試看一些其它質材
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絨毛玩具 →可以耶驚奇度
我個人的大腿 →還是感應得到驚奇度
狗的肚皮 →感謝我家狗的犧牲,總之也能用驚奇度
我擔心會有狗大便的草地 →雖不是太靈光,依然可以用驚奇度
自然捲的頭髮照樣可以驚奇度
冰塊→雖然不是那麼靈敏,但是堪用驚奇度



原本以為滑鼠的技術已經夠成熟了,新的商品了不起就是改改外型、增加一些按鈕功能罷了。沒想到Microsoft又推出了號稱革命性的藍光技術,優點是比現有紅光、雷射技術辨識能力更強,幾乎可以在任何材質表面上使用。尤其是一般光學滑鼠無法使用的粗糙平面、反光表面都可以順利使用,同時也較不受灰塵或髒點的影響。

         

自從室內禁止吸菸後,我就滿喜歡去可以上網的24H泡沫紅茶店上網找資料。我和筆電的觸控版不熟,帶數位筆和數位版又太大,所以我都會帶著滑鼠,而附帶的滑鼠墊一定也得帶著,實在有點小麻煩。微軟無線行動滑鼠6000輕巧又方便,更棒的是,你從此不用隨身帶著滑鼠墊。今後,只要拿著筆電,無論走到哪裡想要上網找樂子,或是突然工作狂附身想要處理公事,對咱們來說都很方便。

嗯,那這樣馬克的滑鼠墊以後要賣給誰呢? @_@





        

以上是兩張微軟無線行動滑鼠6000的大頭貼,喜歡的網友歡迎按右鍵下載使用!









  因為這些廣告的贊助,我才能持續在這靠腰。都看到這兒了,就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