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這個消息實在太晚公佈了。今天,對!就是今天,我與老吳、洋蔥頭、橡皮章大人的聯展有一個開幕酒會,因為我實在擔心我的作品不值得大家走這一趟,所以遲遲不好意思和大家說這個我已經默默準備一個月的展覽。

不過在昨天佈置完會場之後,我有了新的體認,就是︰我的作品真的不值得大家走這一趟。不過,其他三位部落客的作品可是很有看頭的,所以臨時告知大家,若是你今天下午三點恰巧會在台北的西門町出沒,又恰巧想看看全台灣第一次以藝術品形式展出的部落客創作作品,你就會可以很恰巧的親眼看到老吳、洋蔥頭、橡皮章大人本尊的風采(當然恰巧也會看到我啦),歡迎來湊湊我們的熱鬧吧!

原諒我這個遲來的通知,總之這個展覽一共有兩個月,部份作品目前也還未全部出爐,預計10月初會全數補齊,12月4號前都歡迎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